3月 13, 2005

阿忠布袋戲~~讚喔!!

千呼萬喚~~~~我最愛的阿忠終於來咱們學校了,在此先感謝一下學生會的用心,剛剛好找來我的最愛,因為阿忠布袋戲的搞笑功力真的是無敵,嗯嗯~沒錯!!無人能敵,看看出場就知道他的厲害了,呵呵~~所以今天是來對了啦!!!

下面這位,有長期收看阿忠布袋戲的人都會知道,沒錯~~~就是"阿萬"~阿萬的綽號很多,BG萬,豬屎萬,劉德萬,還有玩十八豆仔欠人家3000萬....講話有點像李炳輝.好一個詭異的甘草人物,快變主角了吧!!今天他的出現,果然又搞笑了,以前想說阿萬是不是阿忠配音的,今天證實,沒錯,真的是阿忠配的音~~~阿忠真的滿厲害的哩!!


下面這位我本身也沒看過~簡稱"靈骨塔人"~~


這位我也沒見過~簡稱"蒙面俠人"~


下面這隻大概是我看過最大的布袋戲偶吧~簡稱"巨人"~~



下面這隻超特殊,醜醜的,但是只要一發功......


就會變成這樣......簡稱"超級賽亞人"~(滿爛的...)


下面這隻~~ㄟ~~簡稱"芭樂頭人"~~


這次阿忠除了搞笑外~其實也表演了許多的特技,如下圖那張,真是超厲害的,用布袋戲人偶搞李棠華特技團的東西,轉碗公ㄟ!!!阿忠還教了我們一些布袋戲的歷史以及一些相關的傳統,真的還讓我們除了笑之外,還覺得滿充實的喔!!


漂亮的Ending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