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0, 2006

又被受困了...

唉...最近又被受困將近一個多月,真的是很辛苦

因為又面臨了我們單位年度的重點大戲...(不方便透露)

雖然沒有上回的教育週那麼辛苦,但是...總有點沒有人權的感覺

helpless~只有這種感覺吧~

但還是很努力的調適自己,外島真的沒想像中的那麼好過...

以前大概好幾萬人的兵,而現在呢?好幾千人可能要做好幾萬人的事

我自己的職務是還好~但看看其他的弟兄~真的也很辛苦...

最近我們總要做些~小菜鳥該做的事~

是我們沒管好嗎?還是小菜鳥不乖?還是上天捉弄人?

總覺得...這陣子做事又是很多的阻礙~或許又要去拜拜之類的~

也沒什麼空可以打電話回家之類的~休息時間也沒有很多~

不過就因為如此~也和弟兄更麻吉了~

大家同甘共苦,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大家一起走過~

雖然積假很多~居然暴衝到9天...

但我沒啥時間可以放,九天代表著你有將近兩個月的假期沒放到...

(不過~還好還是有放到幾天)

沒關係啦!!快要返台了...再撐一陣子吧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這陣子吃了不少苦頭,也失去了不少東西~

做這麼努力,為的就是在多一些返台的機會~也可以好好和家人朋友聚聚~

我想~這是個考驗吧...趕快轉大人吧!!

================

最近因為督導~我第一次去了馬祖的離島~"莒光"

這算是外島中的外島吧~呵呵~也感謝庫長給我機會去看看~

那邊的弟兄也是過的很辛苦~物資缺乏~交通不便

可以說他們的業務和工作就是

怎麼在那裡存活~打仗可能是其次吧!!所以自己現在在南竿,應該要好好珍惜~

2 留個意見^^:

Ching Ching 9月 20, 2006  

小葉啊~自從我車禍後(已經快好了)…好久沒來你的網站上看看了…
後來事情比較多就比較少來了…現在剛搬到台中沒多久
我復學了…看來…離島真的很操…再撐一下…返台後就可以去趣味一下了
哈哈哈~聽說你已經在準備要去國外念書了:加油~
感覺好像你還要再離一次島…只是這個島…有點”大”
哈哈哈~看你拉六下…那麼辛苦
在想說 我是不是也要開始練一下~我一下都拉不起來~死定了 哈
有空來台中看你阿媽的話~來吃吃飯吧~

好Yeh人 9月 26, 2006  

居然出車禍了~天阿~

快返台了~有空來去看看老朋友好了~

當兵也過了一半多了~希望明年有扣兩個月~

最近過的還ok啦~呵呵~

不過單槓~可以八下了唷^^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