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7, 2007

Eva Cassidy的好聲音



















第一次知道這個歌手是在快開學的時候,一個英國吉他友推薦給我聽的一個聲音,當下就覺得這個聲音真的好棒,聲音裡面頭有著豐富的感覺,後來才知道她已經過世了,真的很令人惋惜,下面這首over the rainbow大概是目前我聽過唱這首歌的人中,唱最棒的一個...推薦給大家








==以下轉載自♪西洋老歌 PART 1==

人們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對於年華早逝的英才只能徒流嗟嘆。
一九九六年Eva Cassidy,
三十三歲的她罹患癌症告別了繁華世間,
她的歌聲在她過世後才日漸遠佈。
細緻動人的歌聲,沒有過份的修飾與匠氣,
情感真切的現場抒懷演唱,
見證這位才華洋溢卻只留美妙歌聲於人間的清新歌后。

33歲短暫的生命並不影響她所有專輯受到歡迎的程度。
她細緻動人的歌聲中富有歷經滄桑的餘韻,
撫慰了所有孤單漂泊的心靈,
簡單的民謠吉他,Eva詩意滿懷唱出了無比幽遠的意境,
甚至超越原主唱的動人。
此時此刻,把心情交付給Eva Cassidy的歌聲,
她會給你心靈的安頓與撫慰。
我們聽見她淺唱輕吟真應證Eva Cassidy的歌聲,只為天上有。

= = = =

推薦給大家的是這張Live At Blues Alley


























雖然在她的專輯當中幾乎是翻唱他人的歌曲,但絕對不是一般的口水歌(講這樣有點對不起星光幫...畢竟夢難圓、錢難賺),她唱的真的太有FU了,平常很少聽西洋專輯的我都被這張深深打動,因為我實在很喜歡Jazz和blue的東西,聽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像在國外的一間小酒館裡,當然講這麼多沒有什麼用啦...大家還是快去仔細聆聽欣賞吧~

另外這個是Katie Melua跨越時空的與Eva Cassidy合唱,真感動...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有吉他的聲音^^

2 留個意見^^:

大姊 12月 14, 2007  

很感動的聲音!!

好Yeh人 12月 15, 2007  

是阿~可惜現在大概只有天上有了~
感覺很久沒更新blog~有點懶惰~
有機會介紹更多好歌給大家~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