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7, 2009

來去馬來西亞(一)



(怎麼看到一個外勞跳這麼高,是回到家鄉了嗎?)
呵呵^^今年過年去馬來西亞玩一夏,真的很不錯唷~感謝老爸今年讓我可以寫炫耀文...畢業後就要靠自己了^^(目前論文可能比較重要)



繼上回還沒寫完的歐洲之旅,這回又是搭華航了,只是飛機小了很多,但這回只需要搭4個小時,很巧的是在機場遇到上回同樣的空姐...



第一次看到廟裡面要擺蛇的"蛇廟"清水祖師廟,聽說那些蛇從沒咬過人,導遊說被咬過隔天就會上馬來西亞的報紙吧~



廟口有要收錢的財神爺??
由於照片實在太多了,就貼一些有趣的吧~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個相簿來看



遠看是個小鳥



原來是蘭卡威這邊的地標老鷹,玻璃纖維做的超巨大老鷹,連羽毛都很清楚唷



裝悠閒的看海...



被英國統治快200年的馬來西亞,很多建築都有歐式風格了



運氣不錯的碰到一個禮拜一次的夜市...吃得很便宜



聽說一定要吃"沙嗲",奇妙口味的烤肉串



隔天來去玩水囉~



聽說這邊有99座小島...



可愛的小家庭,那個小妹妹不敢吃我給的曼陀珠



水喝太多~有想小便的fu...



天然的地方,有野生的老鷹...聽說他們會給他餵雞肉,但又不敢餵多,怕破壞生態平衡



有野生的猴子,靠太近會很危險...(猴子會衝過來)



第一次在國外玩船上的線釣,我釣到了一千零一尾(只有導遊釣比我多一條)



最後只好真的拿來煮湯,是條好吃的石斑



山上有溫水湖,全團只有我家下水...傻眼



再來去看關在籠子裡的鳥兒



還有關不太住的鳥兒

有點想睡~明天再寫接下來的囉~




<<下回待續>>

1 留個意見^^:

匿名,  2月 08, 2009  

第一張照片也太寶了吧!X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