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2, 2010

[看電影]一閃一閃亮晶晶



感謝公司提供免費電影票讓我看了部感人的紀錄片, 主要描述這些『亞斯柏格』的自閉症小朋友, 看到他們的父母為自己兒女的付出, 比我們一般平常這樣的孩子還要花費更大的心力, 也可以看到這些小朋友天真的一面,^^到現在真的還是滿感動的...



看電影將這些小朋友的畫製作成片頭和片尾, 我自己覺得還滿用心的~(因為那個真的不好做)
印象比較深的是片中的柏毅,真的他也是這樣一路這樣走來, 看他的媽媽這樣付出, 我真的看到後段都快流淚了...(我看電影很不會流淚啦~我後面的人都哭了)柏毅畫的東西真的超棒的, 八歲就可以畫出令人驚歎的作品, 現在20歲累積至今的作品真的都很棒, 我還滿喜歡那種說故事的作品~

這邊可以看到他的相關作品和經歷~"推薦"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