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8, 2005

At school.....

房間整理完大體還算不錯,至少窗明几淨,乾淨整齊就好,從台南帶回來的書塞爆了書櫃,(送了一堆給學長…一堆給收垃圾的…一堆給親戚朋友…)嗯嗯!!沒錯!還是剩一堆,那就盡量塞吧!阿公跟我說,書要放在腦袋裡,不是放書櫃的,(他還指了指腦袋瓜),事實上我的腦袋只放了一兩本吧…書櫃比較實際。雖然換了床,但是我是沒有戀床的習慣啦,每天上課回來都累了,太好睡了…

說到了上課,可有的說了,是學了不少東西啦!美其名是學3D多媒體動畫,實際上還是要從基礎開始,Photoshop、Illustrator還是要學,雖然已經滿熟了,但是還是要上,因為同學們有些人連聽都沒聽過,所以也跟著他們一起學,順便複習一下這樣,當然同學們中也有高手中的高手,做了好幾年的設計師,我從他那也學到了不少東西和不少的觀念,畢竟人家在業界打滾很久了,我也只做了輸出中心一年多的小弟,當然[辛辛納提]對我在這方面給我滿多經驗的。

最近才開始接觸3D,雖然工具功能方面多到不行,但是還滿好上手的,畢竟有老師教嘛!還有一些後製軟體也教了一些,After Effects真的讓我覺得超神奇的,原來那些特效是這樣做的,能做出像電視上的那些效果,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相信結訓後實力可以提升很多,當然也要繼續努力啦!
小秀個幾張...上課做的東西
"佛脫嚇普"...
這張算是滿失敗的(因為趕著坐公車...從線稿到完成似乎沒有半個小時...)



接下來是"椅拉"
這張畫了兩節課的"實物練習"手機



這也搞了兩個小時...不太好模擬那夢幻的感覺
"實物練習"蓮花



光碟"面"設計 ...趕快做趕快去趕公車



卡片設計(這是看到網路上某張圖片有的靈感...又想到平常搭公車的我)



最近的3D作品...靜態的啦...動態的光RANDER就搞很久了...奶瓶..



同學真的大部分就業的去就業,當兵的去當兵,研究所的去研究所,大家都準備出社會了,真的沒有很好混,大家加油啦!隔壁班的好朋友也出國了,當然也祝他一切順利,還傳簡訊說要寄明信片給我,真的滿為他高興的,至於我呢?墮落滿久了,最近比較有開始努力了,(畢竟終於有書桌了),剩下的三個月也要繼續加油啦!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