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8, 2005

it really lifts my spirits...

經過了不少的風風雨雨,(真的是風風雨雨…一堆颱風,當然也有其他的一些因素啦!),這天終於搬家了,從畢業後直到這天才有個自己的地方可以安定下來,還不是寫這篇文章的這天哩…,網路是搬家後過了N天才有的,總之現在才有這麼點歸屬感,想想結訓後又要去當兵受訓了,真的很難安定下來。

光是搬家和整頓就不知道花了多少的時間…朋友總是說「天啊!你還在搬家喔!你家住城堡喔?」,嗯…的確是…哈哈!真的…其實我很討厭搬家,從以前算到現在,10次跑不掉吧!邁向15次的紀錄喔~不過沒辦法,要搬就搬吧!就當作是在整理房間,丟了一堆雜物和垃圾,大概有N袋垃圾,要留的東西也是N袋,(救人喔)…所以搬了很久。

這天......終於搬完了...

也整理出很多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沒想到我可以從小留到現在,包括:泛黃幼稚園畢業的照片…還是用木框裱起來的,跟長大的樣子差不多,沒什麼變…很糟糕;一疊從國小至今別人寄給我和送我的卡片,看一看還滿懷念的;媽媽送給我的第一支手錶;一堆畢業紀念冊和獎狀,不過制服我丟了;從以前到現在來算算讀了幾間學校:幼稚園系列的…比較有印象的2所吧!天主教的思恩幼稚園和一間不知名的鳥學園,國小系列的…讀過1年級的台中市力行國小、2年級的桃園信義國小、2年級下學期的台中縣潭子國小,這裡還好待到了6年級,有些朋友到現在還有連絡,中學系列的…國一的台中弘文中學、國二的桃園復旦中學,還好直到高中三年都是讀這間…直升的關係,大學四年的嘉藥,算了算有八間,不過讀那麼多間,書還是讀不好,唉!完全不是讀書的料…但還想繼續當學生。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