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6, 2005

專題進度20%...

又是一陣子沒來更新了,這裡似乎變成寫週記的地方...



因為滿多事的,平常早上上課上到傍晚,回家吃個飯休息一下又是七點多了,還要準備學校的東西,到了假日,小鬼頭又來亂,大概也沒時間做什麼事~

可能是註定叫我假日休息一下吧!!別再用電腦了~

進度真的是有點趕~~預計的片頭設計搞定了,文字腳本....算是搞好了吧!!

呵呵!這個禮拜抽空畫了一點腳本和一些轉場方式,大概是第一次做,感覺似乎永無止境,雖然是以組為單位,但...似乎都是我一個人做~

photoshop...隔壁叔叔不行,AfterEffects...胖阿姨只會燒片子,3DsMAX...組員們連建模都有點問題,別說是骨架了....天阿!!看來要自己拼了~

雖然這邊長官不會像其他設計系的老師一樣退稿,然後把你罵一頓然後叫你回去重做,但是難道你希望在成果展那天,你這組的作品卻是不堪入目的東西,這....我可能沒辦法接受

以前看到一堆學生客人拿的作品來輸出,聊天的過程中總是說他們的老師很機車,常常退件又被譙一頓,以前還會有點深有同感,但我現在深深體會到老師的用意了...

這種東西不是說教就會做好的,有些真的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為了讓學生做到這種感覺,給點意見叫他們回去做,可能也是唯一的辦法,勉強接受只會害了學生吧!!

現在的我卻有點希望被老師罵一罵,呵呵!!

好像有點賤,但是良藥苦口,良師機車,現在也只能走一步是一步,磨練技術面罷了...

而那種sense的培養,就像以前老闆說的,那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目前情況,我想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吧!!(果然是s挑錯學校讀錯系...)

下禮拜就要把所有場景和模型完成,時間真是太趕了,3D證照還要準備考哩!這兩個禮拜要拼了啦!!

獻上桌布一小張,我們這組的專題...3D動畫列車







大哥提供的(長官愛看之...官方腳本)...只能好好的做了~

呵呵!!期待忙碌的日子~~衝阿~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