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30, 2005

好站推薦-about After Effects

呀~好久沒來更新了....

都在忙專題之類的東西...

想想都已經上了這麼久的課了,其實收穫還滿多的

似乎跨進了另一個新的領域呢~



以前看電視的片頭時~都覺得怎麼可能做到這麼棒~~

用啥麼東西做的阿? flash? 3D??

(當時連動畫怎麼做都搞不清楚...)




如今....

(還是有些搞不清楚~多媒體動畫太可怕了...)

終於能做點東西出來了

暫時離開一下平面...(佛陀和以拉還是逃不了)

感動內~~

這是最近為了咱們專題做的片頭...

(搞了兩天...邊學邊做...錢難賺阿~)





自從接觸AE之後,感覺對於特效比較不會這麼驚訝了~~

以前看到特效,嚇都嚇死了(怎麼做的阿~)

如今透過 3D . AE 和 premiere呢~就差不多可以解決了

介紹幾個AE的外掛和好站...

誠心推薦...

好站介紹:

ayato@web

雖然是英文和日文的說明

但是說明的超級清楚~非常明瞭呢~~(我都看懂了~所以莫慌~)

難得一見的AE教學好站...



外掛下載介紹:

Trapcode

裡面提供多個外掛可以下載呢~~

還有教學和示範哩~

這兩天靠他們幫了我不少呢~~

5 留個意見^^:

匿名,  3月 21, 2010  

哈囉我想請問
http://www.trapcode.com/gallery/
這個網頁的下載外掛式永久的嗎
還是暫時?
謝謝你^^

好Yeh人 3月 21, 2010  

哈~這篇好久以前貼的~現在連網站的內容都不一樣了
不過他們提供的外掛是要錢的唷~
都是透過這間
http://www.redgiantsoftware.com/products/all/trapcode-suite/

感謝收看~

匿名,  3月 21, 2010  

哈囉我是剛剛問你問題樓上的那位
因為本身自己也在研究AE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做個交流呢??
感恩!!

好Yeh人 3月 21, 2010  

呵~可以阿
我的Email:
yehtzuyang@gmail.com

匿名,  3月 21, 2010  

嗯嗯 謝謝你
如果我遇到什麼問題還是一些功能再跟你分享
謝謝你!!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