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5, 2005

Google Desktop 2 ~

沒想到這個東西這麼棒~
第一版都還沒用過,第二版就出了
繁體中文版都有了哩~

只能說Google要出頭了...

Google Desktop

大概是資訊落伍了吧!!最近都沒什麼空注意新聞
(還好我還有bloglines的幫忙...)

安裝這個東西之後,我自己覺得滿好用的(因人而異啦~),它有好幾個功能讓我覺得超方便的,感覺還可以提升工作效率呢!!

1. 新聞
上網慢慢點新聞來看似乎已經將走入歷史,即時新聞對於懶的轉台,懶的開ie,懶的看報紙的人有福了(懶成這樣大概也沒救了...)還可以訂閱別國的新聞哩~

2. Web剪輯
這個功能最讓我覺得好用,對於blog新聞幾乎難逃你的眼睛,還可以自行訂閱呢!!RSS和AtomUrl都可以輕而易舉啊~
當然我還是不會因為這個而放棄我的bloglines
真的是方便到不行呢!

3. E-mail
接收email也不用再開outlook和ie了(應該還是要啦~)
它會通知你收到蝦米email了...
當然前提是...你要有Gmail啦!!

4. 便條簿
這對於忘東忘西的我倒是很有用~(慚愧...)

5. plug-in
這還可以加入一些外掛呢~
像我是加入gdTunes~沒錯!!就是iTunes的外掛
這些功能似乎可以讓桌面乾淨一點,不用開一堆東西~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很吃資源...(我還開3D來玩哩~)

6. 搜尋功能
搜尋這招真的很屌哩...隨便按一個鍵,f....,那就會出現有關flash或f...什麼有關你瀏覽過的網站搜尋結果,直接點一下就執行了~真的超方便的啦!!哪個找不到又曾經看過的~這個真的超有用的


我的桌面曝光...





















這個真的是滿讚的...誰知道當完兵之後~我們這個世界會變怎樣...
或許微軟系統走入歷史也說不定,真的是瞬息萬變...

p.s 使用建議 解析度調高一點吧!至少1024 X 768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