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8, 2005

發現新招...視訊播放....

最近加入了天空部落...

目的呢??

為的就是那 250M 的動態視訊播放...


但是~

我還是愛我的blogger...

那怎麼辦呢??

那只好使用別招了



嘿嘿~其實在瀏覽器裡

應該只要眼睛看的到,就弄得下來,搞的到連結



=========================
step 1

先加入天空部落

link
不要告訴我你不會

=========================
step2

裡面做完基礎設定之後哩~

在你的管理介面中 /
/視訊管理
/上傳視訊

=========================
step3

當然它還是有些限制啦!!

不過對我們影響不大

1. 檔案格式限 .wmv 及 .asf

2. 大小限 10MB 以內

3. 建議視訊大小320 x 240,位元速率 300Kbps

4. 上傳檔案的檔名僅可使用英文及數字

(於是你可以快樂的將檔案上傳...)

=========================
step 4

精采的來了...

起出剛申請時,我以為他會提供.wma類似的連結

但奸詐的是...他沒有

取代的是類似java的程式(可能是)

而且把另一個網頁內嵌置入在你的blog裡

於是...我的方法是~

(好小子你把東西內嵌進去你的blog)
(我就把你的東西內嵌進去我的blog)

=========================
step 5

first
於指標1是你上傳的視訊

second
於指標處右鍵1 click

third
於指標3內容




fourth
你會看到火星文網址
請把它複製下來




=========================
step 5

然後呢~把
這段程式碼貼在你的blog文章裡 (當然內部細項你要自己調...這是我的設定)

記得把( )改成 < >

(td height="173" width="205")(iframe name="vodplay"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火星文網址" frameborder="0" width="205" scrolling="no" height="173")(/iframe)(/td)


搞定如下...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