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7, 2005

結訓-生日-當兵

結訓了...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長...,3D教了半年,3D也沒教很多,photoshop & Illustrator倒是講一堆,的確是長...

短...,這段時間,認識很多朋友,學的也不只是技術方面,不過3D方面真的是還學的不夠,的確是短...

結訓典禮這天,其實看的出來我們班的感情真的滿好的,別班的似乎並沒有像我們班這麼熱鬧~

呵呵!!這天我也拿了三張"紙"...







第一名...(拜託!!這個根本是叔伯阿姨們的陷害...哪有這麼厲害...)

全勤...(聽說我有遲到過...不過幾乎根本沒點名吧~)

結業證書...(嗯嗯!!這張才是貨真價實~)


這兩天也把東西都帶回家了,拿了不少東西呢!!算有吃又有抓,呵呵!!

photoshop書一本...(中心送的...)

3DSmax一本...(因為專題表現不錯...老師送的)

光碟本一本...(海報設計的安慰獎...呵呵)

光碟片一堆...(組員同學們的無私奉獻...感恩呢!!幾乎都DVD片)

素描本一本...(拿來練習用的...中心還真肯花錢呢!!)



















畫一堆有的沒的,真正的素描也沒畫幾張,主要還是練構圖吧!!



















想說素描就好了~挖哩!!居然要塗顏色...

老師說迪士尼那些都是這樣的~

他朋友在那邊工作.都是這樣...(所以我們就要上顏色...完全沒辦法~)






當然~學了這麼久~該要會一點東西吧!!

腳本就畫的比較順了(不過還是很鳥~手繪不是我的專長...)







其實真的滿感謝同學們的照顧...

雖然班上還是有怪怪的人~我們這排就兩個...

不過還是安然度過了啦!!

感謝的人很多~旁邊的林大哥還送我套幣禮物~感動呢~







謝謝啦~還有同組的小錢和劉大哥...另一個就算了~呵呵

劉大哥還請我去他家吃義大利麵...分享很多當兵的經驗...

應該是班上階級最高的~呵呵~我也不太懂...總之~感恩啦!!



快當兵了...

也沒啥好緊張的~多多陪陪家人吧!!也沒剩幾天了~

我連blog版面都從黃色李小龍換成綠色當兵版了~

連歌都變成當兵的歌~(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國小聽過~)

沒想到再過幾天就要開始體驗當兵的日子了...

真是晴天霹靂~呵呵~

接的剛剛好呢!!或許這樣也好啦~別拖拖拉拉的...

是該去當一當,唱軍歌了~

感謝家人,朋友們,同學們的照顧

希望運氣好一點~呵呵!!

再會了各位朋友們^^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