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9, 2006

近來還好...只是日子漫長了點

一陣子沒寫blog了~~因為只有外散時會去小上個網

最近的部隊不怎麼平靜

司令前天才走...我居然沒看到他的真面目

因為被安排在電池山拍照待命

司令還沒過來,我們居然還叫了小蜜蜂先吃起來

果然比較老了...心臟超大顆(哇哈哈~)

最後搞了半天...董仔沒來我待命的這邊...

倒是在那邊涼了一個下午~

這陣子最累的不是司令來,而是準備司令要來

這陣子狂在那邊整理環境...每天就是狂打掃

狂整庫房,狂割草,狂清點,狂擦油漆,狂喝水(因為很熱嘛...)

所以這陣子也黑了不少,感覺我們的任務只有應付那幾分鐘

沒想到整理了半天,那老大居然去開伙房的冰箱,大家都嚇一跳

還好冰冰箱的冰沙和好料的都收起來了,我們老闆也捏了把冷汗...

總之....忙了這麼久,那傢伙終於走了,弟兄辛苦了

我還要開始投稿有關這次行程的東西,又要拍馬屁了...

============

外島...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蚊子多到不行

每天被叮,還停在你身上不飛走,就是停在那一直吸

而且...反應超慢,要打隨便就掛一隻,然後你會發現你打下去

居然都是血...好像你受傷了一樣...

但它們有個恐怖的特殊能力...

居然能刺穿你的迷彩服然後吸你血...(被吸也認了吧!)

趕快等冬天吧,蚊蟲會少一點...

============

新來了好多弟兄...菜比八~呵呵

會想到以前剛來的我們自己

沒想到...我們現在也已經成了中生代了

有人可以管...做的事也比較少一點了~

當兵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但還是希望明年會扣個兩個月,畢竟台灣的家還是很美好的

距離下次返台假的時間...還有兩個月勒~有夠久的

(誰叫我上次超快就放了兩次長假...)

============

最近又和一些軍中朋友聊天什麼的...

又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真的很有趣

因為每個人的領域和背景都不一樣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一起,也都互相了解彼此的個性

但這真的很有趣,你好像在看書,看電視一樣

當兵可以多交些朋友,可以從他們身上學不少東西呢~

============

接班人

沒想到...我也快有徒弟了

輔仔叫我看了看新兵的名單,叫我挑個徒弟吧

(其實基本資料真的挑不出什麼...)

只能看些學歷經歷什麼的...

希望以後公司不要這樣挑人~~

因為要實際相處過才知道好不好用~~

畢竟我也是過來人,沒有一定的抗壓性還真不能勝任這個職務呢~

講的好像自己很偉大一樣~哈哈~

============

好好熬過這幾天吧~離返台日子會愈來愈近的^^

2 留個意見^^:

匿名,  8月 12, 2006  

to暱稱多多先生

再一次放假你的當兵指數
就超過50%了吧??
繼續努力加油噢!

Ching Ching 8月 16, 2006  

我終於準備要復學了…
這幾天忙著搬家…忙著…處理事情
飛過來…坐回去…開過來…再坐回去~
又繞了台灣二圈了~真是有夠過癮~
看你當兵越當越有心得了 哈哈哈~
選一個好笑的徒弟…日子過得比較快~
快當完了…加油啊~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