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3, 2006

當兵當了52%了

難得難得真難得...已經超過一半了
離退伍還有一百九十幾天~哈哈~還滿久的...
總之快樂的當完兵就好...
嗯嗯~這是個重要的體認~
一直討厭某些人事物只會讓自己很難過

演習...終於結束了~緊接而來的是體能測驗~
體能真的沒有以前這麼好~因為過太爽
阿~沒有沒有~因為業務都做不完了~還操練勒~
所以這陣子因為要做體能測驗的準備
一直操...
沒辦法因為再不過~我們單位就糟了...

測驗的項目有
1.單槓

2.跑3000公尺

3.手榴彈投擲

4.刺槍術

5.仰臥起坐

========================
非常好
這堆鳥測驗就有的搞了...

3000沒問題...
畢竟以前是個被原住民電假的長跑選手

刺槍術
大概沒人不過...
就一直喊殺就好,有沒有整齊,那隨便啦...

仰臥起坐
嗯嗯~自從到了馬祖
就再也沒有做過這種運動
來這邊我胖了兩公斤左右...
(每天都吃這麼油...又沒空給我運動...太陽又大成這樣)
不過還好還是利用鮪魚肚通過了測試...

手榴彈
ㄟ....完全沒測過
還記得新訓時我前面那個差點丟到連長
(連長站我們左邊有點遠的地方)
這幾天快要測了~有點擔心
新訓不知道怎麼過的...
下部隊之後~門檻又變高了...

單槓
這是我的痛阿~
還記得新訓時還是護槓的偷偷推我屁股
無緣無故就做了好幾下
感謝護槓弟兄~
至今...能六下就不錯了
至少今天早上做了"近六下"
看來有的練了~

=================
總結:這次體測....凶多吉少
文書也要親自上陣,我的老天爺阿!!

我的工作對我來說~比較沒什麼時間看書
但至少還有機會設計些東西什麼的
可以用一些軟體~對我來說已經相當的不錯了
如果叫我再選一次要做裡面的什麼工作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政戰文書
感謝老天爺讓我做這個工作
只是沒想到是在馬祖~哈哈~~

上次還請以前公司幫我弄個名片
還好以前公司有在搞這個
不然輔導長叫我做這個...還要成品
我真不知道該去哪拿
感謝辛辛納提啦~~
果真是台南最讚的輸出中心
雖然網站是我做的~連結都沒做~只做了架構
但是...依然不減Cincinnati的high quality

來了一堆學弟...下禮拜還有新進弟兄
嗯嗯~我變中鳥了~(還不是老鳥)
覺得多點人,做事也快一些,至少出公差時做的比較快
看到他們,就想到剛進這裡的我,真是菜,哈哈!!
還好我不是天兵,這裡天兵真的很天,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不過這樣也給單位一些好笑的氣氛,和一些快樂的元素
希望下禮拜也是個快樂的一個禮拜,祝我好運吧^^

1 留個意見^^:

Ching Ching 8月 04, 2006  

感恩啊~我收到你的鼓勵了
最近 在研究網路電話…
可以跟一般的市內電話串接
也可以 做室外的轉接
非常的省錢…如果有需要的話
再一起玩~哈哈哈

再一次的感謝你的鼓勵~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