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6, 2007

漂流五天的數位藝術方舟(3)



















第三天

很明顯的又是程式的課,因為要教的東西真的很多,最好是你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學會一套程式語言,或許有人可以吧(至少我不行...),不過老師還是滿有耐心的一個個範例稍微講解一下,然後說不會或搞不懂的可以去找他,老師從外表就可以看的出來是個"會寫程式的好人",我們這組有的努力了。

接著下午就開始討論要用的題目和企劃書的部份,大家都搞到有點頭暈,初步構想完成後,兩位老師來這邊"了解一下",希望我們朝什麼方向邁進...(為啥我的姿勢有點糟糕,老師還偷拍)


















總之,美其名是老師來關心,實際上是我們的概念和做法被"打槍"了,想說學長和老師解釋和講解都這麼ok的,感覺是我的話,以後研究生活會很慘的...看來以後有的訓練了

結果被打槍完還要快樂的給老師照張相,有點難過



















更難過的在後面,不知道是什麼緣故,搞到後面的企劃書報告,居然是我上台去講

學長不要搞我阿!!





























我有點慌,但還好不至於流汗...

就當作是一次經驗吧!!畢竟被人家打槍完再上台報告的感覺也不是很好~呵呵

或許老師有他們的原則吧!?

不過回去討論時又有點洩氣的感覺,突然有個話題是要"上車""唱歌"

同學們~沒這麼慘啦!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