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4, 2008

Be Kind Rewind



某日在HBO的預告上看到這部電影"王牌製片家",後來看完覺得真的非常不錯,導演詮釋的角度真的很棒,角色的個性也掌握的很好,值得推薦給大家看看。

最近怎麼都看到些片名和預告很鳥的,看完卻覺得非常好看的片子。

trailer



官方網站也很有趣

故事介紹:Jerry(傑克布萊克 飾)企圖破壞地方的能源廠,卻被兩個管理者給倒栽蔥抓起來,並對他加以「磁化」,使他成為一個活生生能自動擦除所有磁帶的裝置。當他來到朋友的錄影帶店時,意外破壞了她所有的錄影帶,而為了滿足店裡最忠實的顧客(一位有老年癡呆現象的婦人)租片需求,他們倆只好拿起攝影機,自行重新拍製顧客要求的帶子(包括 獅子王、尖峰時刻、回到未來、溫馨接送情、機器戰警),最後連整個小鎮都被牽連進來…。
資料來源: @movies

原本以為只是純搞笑片,但是實際上是部會感動人心的片子,其實也可以看到些美國小鎮上的文化和一些老外他們對事情的看法,當地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但我覺得雖然故事的發展很有爆點,但是在陳述的過程中也有些許的"真實",台灣自己拍的國片其實有些也有異曲同工,但可能傳達方式不會像老美這麼的直接有趣,我想這大概也跟民族性的差異有關。(我講到哪裡去了...)

故事安插轉換得很妙,笑點都是有跡可循的好笑,但是看完也滿感動的,可能自己比較偏好這類型的片子吧~呵呵~老實說我自己是還滿喜歡Jack Black的戲的,就算不是主角也會稍微注意到他,或許喜劇的部分居多,但我覺得他戲路滿廣的~哈哈~最早看到他的時候,好像是全民公敵那部裡面的小角色,但的確是"小"可能沒很多人注意到他,到後來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和"搖滾教室",我就覺得他很妙勒,可能是因為他是HBO裡的常客了吧~讓我也常注意到他,加上現在這部Be Kind Rewind,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會詮釋一個角色的人格特質,在"搖滾教室"裡還彈吉他什麼的,我就覺得超屌的,這一定是有玩過才弄得出來的效果,絕對不是假的...



但他表情真的很"雞排"...



我覺得很妙的部分是許多膾炙人口的影片被他們"sweded"
"sweded"是他們自創的單字,超有趣的
有看過這些電影的人都會會心一笑...就還有人甚至把這部片給sweded



這部片呢~我給4顆半星好了~很讚^^

8 留個意見^^:

好Yeh人 6月 14, 2008  

居然有廣告留言...

匿名,  6月 15, 2008  

李老師:
恩~子揚這邊
最近的BLOG感覺都是看電影閒閒的生活

那個在什麼在調查一下好了


丹(玩笑)

好Yeh人 6月 15, 2008  

我想這邊沒辦法再繼續survey了
(別鬧了~O~)

50127 6月 16, 2008  

不好意思不知道怎麼連結到這邊來,想請問一個新手的問題,我該如何才能把網誌中的分類項目像你一樣放在首頁的旁邊呢。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回信告訴我嗎?

好Yeh人 6月 16, 2008  

ㄜ~結果你也沒留你的email
這很簡單的...
我也只是改模版而已
看你要加到哪囉
不然照理來說預設的就有了
若是分頁的標籤,就要依照你平常建立的TAG
blogger裡有內建的功能可以用

匿名,  6月 17, 2008  

ㄟ~
不好意思我沒有看到你上一篇的新日記

西哩媽ㄙㄟ(日)







發威一下阿
不過不要得罪為前提



(斯斯有三種)

匿名,  7月 14, 2008  

DEAR Good yeh Ahoj:

Do you remember Me ???
I know you are a smart boy
and you are a good boy !
guess me who am I ??

God bless you

好Yeh人 7月 15, 2008  

該不會是布拉格的Helen阿姨吧!!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