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3, 2009

wincamp



離開前公司到友達後,開始了我的菜鳥生活...

這一週五天四夜的新人訓對我來說,真的是對我影響滿大的,無論是看事情或是做事情上,運氣很好的也讓我遇到很多好朋友並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現在終於知道Wincamp的厲害了~


(學某位同學的某張照片的某個鳥動作...)

這幾天真的是收穫良多,在此也感謝BenQ友達對新人的用心...讓我現在真的一整個充滿著熱忱阿~希望每天都能活力滿滿的面對每一個考驗,以前的我真的很沒自信,參加完之後真的"自我感覺良好"(當然也沒這麼快變超有自信的)

參加活動的人真的都好優秀,學經歷之類的就不用跟他們比了~在這邊大家都一樣,做得好不好都是當下的表現和心態,對我來說,這才像真正的“出社會“~或許是我沒參加過營隊吧!每一個活動我真的都很印象深刻(儘管別人覺得是老梗),但我真的是很認真的參加每一項活動,也很感謝朋友們的互相幫助~


我們這個梯次是914~也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梯次,我也超愛我的組員夥伴們的~



“人人為我“~



這幾天真的是血淚交織而成,我都哭了幾次...呵~老實說我是整個放開了~搞笑搞到後面大家都認識我了...呵~沒關係,能夠做自己真的是很快樂的事(只是我做了很多蠢事)



go for it~

相關活動圖片請看這裡

為了不讓未來的新人看到這篇文章受到影響,我在這裡就不爆料了,親身體驗吧~只說明一下要注意的東西
1. 穿著休閒舒適之服裝(長褲、球鞋)和幾隻筆~最好也準備本小筆記本。
2. 最好準備好五天四夜之衣物,不建議在那邊洗衣服啥的(因為沒空)。
3. 那邊基本上住的就像旅館了,帶自己的牙刷牙膏刮鬍刀毛巾就ok囉~拖鞋帶一下也不錯~


有去過的應該知道~ACTION吧!!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