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7, 2010

2010新生活~oh YA



其實光國小同學會就可以寫滿滿一篇了,只是這個年底到現在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唷~話說回來能參加到國小的同學會真的是我莫大的光榮,哈~因為還被人肉搜索才找到,我想我真的失聯太久了,但2010年真的要來了~oh ya!!(這裡似乎有點太跳tone)

從12月弄到現在過了很久,真的很沒心在寫自己的部落格了~哈哈!!可能是因為在公司目前就一直在做這方面的,重要的是做的開心實在就好...^^因為現在都會告訴自己要每天都有滿滿的熱忱,我想這或許是新人訓帶來的Action效應吧~

從12月到現在都2010年了,發生了好多事~也整個轉換了心情,沒空一一道來,但這陣子真的收穫滿多的,例如:耶誕節交換禮物,俺拿到了可愛的小白板,老實說我還滿愛的,只是板擦不知道放哪...



聖誕節後到台北逛逛,居然101附近萬人空巷,我可以在馬路上躺著拍照...




因為剛好遇到遊行(我好無聊...)



跨年和學長姐們一起吃火鍋放煙火玩wii順便看101雞毛撢子~還滿有趣的~在這裡先感謝VIVI學長所提供的超豪華干貝,也太好吃了吧~



另外再感謝yoyo學姊他們家準備的火鍋,大伙兒也太會吃了,吃了三鍋...




跨完年回新竹搬家,新房間整個超大的...感謝老爸幫我找了個好房間(雖然目前洗手台有點堵住...)感謝房東豪邁的提供了10坪的空間讓我可以玩一下巧拼,一整個很想好好佈置一下^^




新的一年來囉~祝福大家能夠順順利利的,除了自己過的好之外,別忘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唷~

ok的

2 留個意見^^:

Jani 1月 11, 2010  

呵呵,新生活愉快呀^_^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