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3, 2010

虎年朋友們543


感謝09年都靠朋友們讓我安然渡過,在此也感謝我的朋友們的照顧,真的是出外靠朋友呢...放在我的小瑪莉旁邊的是剛從米國回來的阿菁送的小禮物紀念品,畢業後雖然5405的大家都各忙各的,但是還是有互相關心啦~在此感謝一下YZU的同學們^^(由於那個小綠人default拿的標語都頗為...不適合我主管看到,因此我自己隨便弄了張紙給他拿...)最左邊的綠色杯子"我不是紙杯"是好友蕃茄送的,感謝他送的生日禮物耶...(這個杯子讓同事們一整個詢問度頗高...)真的很實用唷^^也預祝還在學校的朋友們都能順順利利的畢業,有更好的未來呢~



另外是108Club的朋友們^^,從這些其妙的朋友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也跟我分享很多社會經驗之類的東西(當然還有莫名其妙的經驗...一整個很難參透),總之也感謝一下這些朋友們的關照~這天是建清珮榕家小寶貝品安的彌月之喜,他們家小朋友真的很可愛,也讓我體會到當爸媽的辛苦...



這小傢伙大大的眼睛還會看鏡頭唷~哈~以後應該是High咖了!!



另外就是新環境的朋友們,真的人都超好的呢^^希望未來繼續為KM努力奮鬥,配合大家的想法做出更棒更屌更有想法、有質感的東西,而且大家都超有創意的,只要肯做就一定做得到的,希望2010年開始我的朋友們都可以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往新的目標邁進吧~(我這篇怎麼態度好正面,該不會wincamp回來的心態持續至今吧~)

3 留個意見^^:

Fat 1月 24, 2010  

那個杯子♥
我之前超想買的XD
怎樣怎樣,真的很好用嗎??

好Yeh人 1月 24, 2010  

哈~還滿ok的
裝完水放在旁邊還怕阿桑拿去丟掉...

tomatotintin 4月 06, 2010  

那個杯子真的不錯 送禮自用兩相宜....
綠色的ㄝ很搭你啦...很不湊這樣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