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3, 2007

第一百篇文章~剛好退伍~

沒想到第一百篇文章居然是剛好退伍了,想想也一陣子沒寫了

退伍感覺很好,真的很好~(已經完全不想回那個荒島了...)

退伍前一天還被水球砸得很慘,砸水球似乎變成一種傳統...

退伍之後的一個禮拜,讓自己好好調適,讓自己完全確認"現在不是返台假"

呵呵~或許這樣才能讓自己對"阿兵哥的日子"死心和對自己負責

退伍後這禮拜到台中去散散心~

好一陣子沒去台中(除了阿兵哥時期搭立榮到清泉岡除外...)

到台中可以做滿多事情的呢~

去阿媽家坐坐、和大學死黨們墮落、和阿兵哥學長們聚餐聊天~

住在小小的台灣也是有很多好處,大夥兒都不會離你很遠^^

這陣子該收心了,好好規劃一下吧!!還要等研究所放榜(而且還是第一階段...)

吉他雖然快往生了,手指也因為太久沒動變得不聽使喚...但是我有時間練了~

英文退化到高中程度(還好之前準備考研究所還有小小提升一下)~我有時間讀了~

一堆吃飯的工具都快生鏽了(還好準備作品集方面還有小摸一下)~我有時間摸了~

高中考到的汽車駕照,現在只會玩跑跑卡丁車了...是該排時間好好開了~

嗯嗯~當兵認識了很多人,給我很多特別的經驗和一些特別的想法

軍中有些人...(應該是很多人)可以當我的借鏡...警惕自己

也有些人...(很遺憾的這種人不多)可以當我的榜樣而且從他們身上學了很多東西~

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這些都是很難能可貴的經驗...

所以我不會後悔當兵(但不要當太久,你會後悔...)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或許只有爽兵才會這樣想吧~哈哈!!

1 留個意見^^:

匿名,  4月 09, 2007  

恭喜你退伍啦~阿兵哥~
喔不~老百姓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