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9, 2007

荒野大飆客

已經好一陣子沒看電影了,這幾天一直下雨,只有悶而已,第一次到大江(虧我還是桃園人)

跟家人一起出去逛逛,沒想到居然會跟阿公一起看(還是別看什麼驚悚片~老人家會受不了)

於是挑了個搞笑片而且時間也比較剛好,兩個孫子和一個老人家就在那邊度過一個下午。

荒野大飆客,老實說,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四名中年男子決定放下身邊的一切

生活壓的他們喘不過氣,然後騎著哈雷機車展開詭異的冒險;

有時候,我還真有這種想法,放下身邊的一切,來場特別的旅行,感覺好像解脫了一樣~

不過,這是電影,台灣這樣的中年男子應該不太存在...

故事還滿有趣的,沒空去冒險沒關係,有空可以去電影院笑笑唷^^





地下街吃完飯之後,到那邊三樓空橋聽那邊的駐唱歌手演唱,唱得超讚的~

實力超強,好聽的無話可說,連老爸都在那邊站著聽了好久(還去聽了好幾次~)

要是那邊有桌子和咖啡可以喝就好了,一定很多人,老闆真不會想。

他們好像每週六.日中午3:00~4:30和五.六.日晚上6:30~8:00都會在那邊

我想應該很多死忠歌迷都會去聽吧~呵呵~

我覺得keyboard手很厲害 ,唱台語歌"花若離枝"和Tank的"非你莫屬"都超好聽

他會不會是原住民男歌手嗎??因為可以唱超高的...好聽~~


好幾個月沒有改版面了,這次主要還是整理一下blogger裡面的css程式碼

經年累月的一改再改,已經亂到一個不行,整理之後再加一些註解,以後就比較好整理了

雖然現在有了beta版的blogger,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式的,修改的彈性比較大

可是也得捨棄一些新版的新功能,不過現在多了Tag的功能,就更方便整理文章了

試玩了一下beta版,真是令人難以取捨,就先用這個吧~

Banner也換一下好了^^期待新功能~~

2 留個意見^^:

匿名,  4月 10, 2007  

nono

匿名,  4月 10, 2007  

改天來去看看好了...
怎麼都還滿大牌的在演?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