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5, 2007

天天天藍




























中秋節這段假期的天氣"早上"好到不行,晚上卻又偶爾下個雨的,每天早上到傍晚這段時間,天空都超藍的,早上幾乎沒啥雲,下午雲愈來愈多,風也很大,有時晚上就下雨了,可以說是這幾天的天氣現象,但是藍天搭配白白的一點雲,真的太適合拍照了,鳥相機隨便亂拍都很美,真的是所謂的"藍天白雲好時光"啊~

什麼鳥所謂~

anyway~總之中秋節的早上反而比晚上更有看頭,今年反而沒啥賞月,倒是一堆人在烤肉,從學校回家去,一路上都是烤肉的人,真的不誇張...想想覺得中秋節大家應該把嫦娥什麼故事的都給忘了吧~然後一堆新聞又愛報什麼去哪烤肉、烤什麼東西、對身體怎樣、凶宅烤肉、沒在怕的、殯儀館烤肉、還是有人去...感覺每年這個時候的新聞都一樣,有點悶...

這陣子還三不五時到學校去做作業,真是討厭,快樂中秋節都沒了...走去研究室的路上拍了幾張照片,我們的教室就在那個大四方形裡面了,我有點不太懂這一棟的設計,不過的確跟其他棟差很多

















這幾天老弟也當兵回來休個假,但是...干我屁事阿~

呵呵~開個玩笑,反正我都退伍半年了,太了解在裡面阿兵哥的心情了,同理可證,看到我弟那副鳥樣,看來以後還有的操,裝甲部隊大概沒啥的爽~下部隊前就陪他去吃個冰,聊聊天的~我們兩兄弟好像常去吃火車站那邊的那一間龍門凍圓,反正便宜又好吃,更何況熱成這樣,停機車又方便,還可以順路載他去車站,一舉數得,這邊的特色大概是一堆學生吧~牆壁上貼滿了有的沒的小紙條,寫一堆有的沒的...




























老實說有幾張小紙條還寫的滿有創意的而且畫的還不錯,還滿有意思的





























嗯嗯~那個阿媽吃超久的,從剛來到走都在吃

那是冰耶...

吃完快回到家的路上,傍晚的景色也不錯,剛好拿相機出來亂拍一下



















其實我家附近的風景還不錯,只是離市區真的太遠了

每天到學校都要快半小時...
























傳說中的"葉家宗廟"...我家也在這旁邊而已

今天這種天氣,"葉家"顯得很有氣勢



















老實說熱到哭爸...

2 留個意見^^:

匿名,  10月 04, 2007  

哈囉..子楊..
無意間發現你的部落格..
真是有緣分啊...在廣大網海中...
看到你當兵的回憶..讓我想起痛苦的過去...

恭喜你念書去啦..
我也是工作一陣子後好懷念學校的生活..
希望明年我也跟你一樣擁有學生身分..

有空來台北可以約一下啊..
生活很無趣耶..

好Yeh人 10月 04, 2007  

哇塞~楨琦
學長~真的是太巧了啦!!
在裡面也多謝你的照顧啦~
希望痛苦的回憶就這樣流逝就好了
留下有趣的回憶囉!!

有機會去台北再約你囉~
在學校真的還有點忙不過來...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