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7, 2007

作業連發之颱風好可怕



不知道是不是研一都是這樣,可能是磨些基本功和思考方面的東西吧~(一直安慰自己~應該是這樣)
作業就一直朝我們飛過來,好像颱風天站在田中央一樣,明知道不知道哪家的鐵皮屋頂會飛過來,卻要死命的去把他接住...說到颱風,這次颱風真的太可怕了,房間都滴水了...我居然在主機旁邊放雨傘,還好晚上之後颱風就轉成輕颱了,不然的話可能要坐著橡皮艇做作業...
算算到現在,又有一陣子沒寫blog了,因為很懶、也有點小忙,哪像當兵的時候每天寫都沒差,不過趁著颱風也不能幹麻,就紀錄一下有趣的作業囉~(有些並不太有趣)

自從上次介紹第一次作業後,受到廣大迴響,這回再來介紹些其他的東西囉~義大利通心粉之巴比倫塔
(大概又一堆人說~什麼鬼東西)
自從上回撲克牌作品失利之後,這回想必要在通心粉上扳回一成,所以這次考慮做個超高的作業,嘿嘿~(但最後事實證明現實是殘酷的~)首先呢先說明一下規則

1. 運用各式各樣的通心粉、義大利麵來完成
2. 成品高度至少要有120公分高
3. 可以使用膠水或各種接合材料
4. 作品最後放置在45X45的壓克力板上
5. 同學請不要熬夜(媽的~最後這句也算規則...)

很好~要開始了,先介紹我使用的材料






嗯嗯~很傷本...不過我想各個同學都這樣吧~作業能不能請錢阿...

接著就是製作過程囉!!我的構想真的很快,所以一下就開始動工了(果然是資管出身的...)

首先是用熱融膠與餅乾盒蓋做些特別的形狀



然後辛苦的完成了好幾個小元件...



接著製作出其他可以搭配的東西,和要固定的支架







所有元件完成後呢~就要開始蓋房子囉~





熱融膠有夠臭的~不過是個接合的好東西...



最後把他們接合疊高~根據我估計可以弄到230公分,但這樣可能連展示的地方都進不去,所以弄到185就好了,而且...義大利麵的支架放久了,居然會開始彎曲...可能是因為水分的關係吧~根據上課老師的說法呢,如果讓支架作的像台電電線高塔那樣的交錯構成支架,會一整個很堅固唷~(算是有學到東西...真是汗顏)~總之一整個結構完成之後,研究室習以為常的批評聲浪又開始了...






我:YA~~我終於做完了耶~







鳳姐:哇~好高唷~~幹麻做這麼快~




芝麻:一整個好像洗衣籃唷~很窘...




學長:鞋弟,你那個是非洲鼓嗎~




鳳姐:(狂笑中)~我要哭了啦~~




芝麻:原來是超大型洗衣籃...




我:至少比上回的刨冰機好吧...




學長:鞋弟,你的題目是~




我:........姚明洗衣籃...

5 留個意見^^:

Unknown 10月 07, 2007  

喔~~子揚同學

你的BLOG很認真阿

攝影也很棒

你是高手

^Q^

匿名,  10月 07, 2007  

哈哈..葉子揚,你真的超白痴的..
不過你上次的旗杆座有進步丫!
還有這次吃了香菇會比花大的瑪莉兄弟,
也很超讚的!快放上來看一下吧!
還有丫..我的照片可以換一下嗎?那張有點醜..= =a


芝麻

Alicecheng 10月 08, 2007  

這作業整個太妙了!!

哈,很有趣說。

匿名,  10月 08, 2007  

哈哈...哈哈哈~
那位芝麻同學講話真是實在呀!!
洗衣籃...滿像的耶!!

好Yeh人 10月 09, 2007  

to din~
blog就亂記些事情囉,以後看了就會覺得很好玩,另外拍照根本沒你強~別鬧了...

to 芝麻
我作業總不能每次都這麼鳥吧!!我不是來搞笑的,(雖然上課大家都笑的跟什麼似的...)

to tofudesign
作業常常都這樣阿~下一次的會更妙唷~

to 一咻
你是跟芝麻一國的嗎~鳥東西...就別鬧了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