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9, 2008

拖了很久的超介面




每次我好像都搞到快月底才會去做些特別的事,感覺也很久沒寫blog了(好像是每次要寫新文章的開頭),感謝佛心來的"大姐"給我的建議和觸發,讓我這幾天去看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感覺是個很好的假期...暫時忘記奇怪的論文和消失的信心。

這次台北數位藝術節已經是第三屆了,今年以"超介面─TRANS─"為活動主題(聽起來滿炫的),總會讓我想到一年級的"超自然"校內展我做的鳥東西,不然就會想到主任講的HCI人機介面,有點莫名其妙,不過感覺喜歡互動作品的人應該都要去看一下,還好我是禮拜五中午去看的,沒啥人~大家都去吃飯了,裡面的東西都可以隨便我玩,感謝當代美術館的工作人員讓我可以這樣玩來玩去還給我很多的講解,整個賺到了^^,喔~還是解釋一下,這裡是超介面的官方網站,趁還沒結束~大家趕快去看吧~這回在台北的當代美術館




裡面還有看到學長的作品,真的很不錯,佩服他們熱血的精神讓我們系都活絡了起來,可惜老王也走了,學長也畢業哩,身為學弟又志不在此,但是我真的很真心的佩服和尊敬他們^^

這次也一定會請些國外的大師來參展,我自己最喜歡的是Jed Berk的"自動光飛行船"和Sonia Cillari的"如果你靠近我一點",這兩個我真的覺得超屌的,就算不考慮技術層面,我覺得光是構想也真夠酷的...

也稍微介紹一下,透過他們的作品搞不好可以激發新的靈感呢^^

Jed Berk的ALAVS 2.0"自動光飛行船"



另外這裡有很多關於他的作品,也可以看看唷






Se Mi Sei Vicino 的(If you are close to me)"如果你靠近我一點"



這位女性作者真的太厲害了,人站在中間(作者要求一定要女性),然後男性在外圍碰觸於核心的女性,畫面就會產生特別的效果,整個就是"如果你靠近我一點",當然這裡也有她的介紹和網站,大家可以去看看




當然詳細情形就不多加介紹了,這裡有這兩個作品的介紹,還是推薦大家去看囉^^

當然不能忘記兩個學長的作品

小威的《音、悅、卉 (Flower Muiz)》





煒傑的《變相/Face Off》




最後下一個結語,我也好想會寫程式...

2 留個意見^^:

tomatotintin 10月 20, 2008  

你終於去看了^^~
我真的很喜歡"如果你靠近我ㄧ點"這個作品~
你還去找了他的資料!!真是用心~
剛好作業要用到~~
所以我就原諒你失去聯絡的事情了

老王來我們這裡!我會好好的照顧他的~
你不要太擔心~他下次問候子揚的時候
我也會順便跟他說子揚想他的~

以後我也有展覽你也要把我的影片貼上來喔!!

好Yeh人 10月 20, 2008  

呵呵~作業我想應該是ok的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