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2, 2006

馬祖的第一個禮拜...

沒錯....這一篇不是看錯喔~~~

馬祖...也有網咖的...

呵呵~~趁放假來網咖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

如果要說我的生活環境的話...

只能說我的單位在外島算是很不錯了啦!!

我也不敢要求太多,以前的外島真的是很慘...

來講一下生活環境好了...可惜不能拍照~不然我會拍超多~

這裡剛來感覺像在陽明山上當兵的感覺~呵呵

這邊空氣好,風景佳,氣候聽說,夏天超熱,冬天暴冷...

現在正值冬天,不過春天來啦~所以也沒這麼冷了啦~

我的單位是(XXX補給庫),這裡有電視,居然還是有cable可以看

不過你跟本沒時間看,我們菜鳥只有洗碗的份,偏偏洗碗水又超冷

只能洗完兩手紅通通的回去,趕快去洗澡,洗衣服

這裡洗澡有熱水,居然還有蓮蓬頭,還有個人的洗澡隔間,天阿~

跟我先前的想像差太多了.....




不過....也是有很慘的地方...

因為人...才是這裡的重點

長官好的話,可能大家就很爽啦~~偏偏,咱們的分庫長,真的很...

超愛碎碎念,無敵了,每天照三餐念,我們要站在那邊像呆子一樣

給他唸個40分鐘以上,從裝備開始扯,扯到你父母,再扯到什麼敘利亞

有的沒有的,有沒有搞錯,這樣祇會讓我們更呆而已

幹部們也很慘,都已經老鳥了,也是慘到不行,有做不完的業務

分庫長感覺就很愛打仗,軍人根本不是這樣吧!!保家衛國不是指掛在嘴上念那40分鐘

而是要身體力行,每天念那幾個小時,不知道可以做多少事...

(真不太想講這些...)




其實這就是當兵吧~~~我想我會很珍惜我的時間的...

當兵除了要一直做重複的事之外,可能就只有如同這邊最大的長官所說的

讀書,存錢,練身體...

但是,我的單位,可能沒辦法讓我這樣吧~~

時間不夠你讀書,你要一直做些...傻事

存錢...馬祖這邊消費高,放假絕對會花錢...

外島加給,1000,坐飛機單程要1900

練身體...可能是最有可能達成的

這裡生活規律到不行,吃的東西居然是出乎意料的好...

我原本以為是吃什麼乾糧的,還好沒這麼慘...




當兵我想對我最大的幫助應該就是....會珍惜自己的時間吧!!

因為你會發覺,原來五分鐘你可以做這麼多事情呢~~

這裡的瑣事真的...太多了,但是卻很單純~~

這裡雖然是外島,但是工作卻沒有本島這麼瑣碎

單純的啦!!只要好好顧好自己的身體就好,當然還有精神方面

這裡悶久了,也是會出問題的啦!!也是有一堆前例,搞自殺的

像我們單位真的壓力很大呢!菜兵都感受到了

更何況老兵呢~呵呵



我會撐下去的啦!!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