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6, 2006

馬祖的第三個禮拜...

這個禮拜真的是"爽"吧!!...哈哈~

但讓我錯愕的事真的是很多...

還好都不是什麼大壞事

上回島休放完回家後,突然發現我買的皮鞋....

"靠腰"居然...居然是兩隻右腳

怎麼會這樣啦!!沒想到我拿了一隻右腳試穿,想說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沒想到另外一隻也是右腳,我的老天阿!!等等下網咖後要拿去換了,真是菜鳥耶




禮拜一

早上我突然被叫去指揮部,原因是我會EXCEL

跟學長到了指揮部後,沒想到...呆了一個早上,真的是"呆"

一個早上在那邊,長官叫我先坐在哪邊等他,沒想到...早上就這樣過去了

傻眼,叫我下午再去找他,(不會也是坐在那邊等吧~~)...當兵就是這樣

還好下午的確是有事了,總比待在那邊什麼都不能搞的好

晚上,輔仔居然叫我以後去接政戰文書,...那是什麼...?

一回去,怎麼大家都在講鬼故事啦!!這樣下禮拜怎麼站哨啦!!

像馬祖,是不可以帶臉盆的,為什麼呢??聽說....臉盆是對岸拿來裝人頭的

真恐怖....




禮拜二

我跟幾位同梯仔,被派到馬港去搬彈藥箱....最近總是聽到砲聲隆隆的聲音

大概是要搬這些東西吧....沒想到搬了一會兒,休息時間,我們發現馬祖的天后宮

居然在這呢...我還趁時間進去拜訪一下,拜一下保佑當兵順利,求了個護身符...

晚上是第一次加班,只是沒想到只加了半個小時,原來是未到部一個月,是不可以加班的




禮拜三

這天真是讓我太爽了,單槓....居然可以拉到3下了

三下真的是...很丟臉,但是這次不用靠"護槓"了,爽.........

大概是一直在搬貨的關係,所以進步了不少

之後大概也很難進步了,因為我變成政戰文書了啦...不過總比被操好

這幾天看完了一本劉墉的"跨一步 就成功",這裡果然只能看勵志的...

不過感覺很不錯,至少體驗很深...有學到不少東西...




禮拜四

早上分庫長又開罵了,我也慢慢習以為常了,這大概是他的起床氣吧!!

與其每天早上聽他的積習積弊,到不如心理偷偷想些其他事,和計劃其他東西

就像比爾蓋茲說的,我們唯一可以控制的東西,只有我們的大腦

今天第一次跟長官一起坐在前面的講桌,因為我是紀錄...有點緊張

帶我的政戰學長跟我說,當政戰就是要有大氣度,不要怕...

(沒想到他隔天就請假了....有種被騙的感覺)




禮拜五

果然...師父請假了,一人政戰新體驗

我今天一整天只有一直整理名冊的份,眼睛快花了,全部都是姓名和基本資料

全營的都被我看光了,退伍的都有,偏偏還要幫他排順序

集合時看到學長們,點名後,心理會偷偷的笑一下

(其實他是這樣的人...跟我先前想的差真多呢..呵呵)

這天體會到...做事真的要臨危不亂,要有條有理,更重要的是要有勇氣




禮拜六

這天也是令我傻眼的一天,因為師父加班補休,早上又是我要獨當一面了

我才做兩天耶...我去問長官說,今天我該做什麼事呢??

驚訝的事情要來了.....長官說,你先去泡一杯熱茶

(我想...真糟~我不會泡茶耶...哪位長官要來這裡阿)

然後它又說,這杯茶是給你喝的...

(啥...錯愕,大錯愕,給我喝幹麻)

你去打一篇文章,有關支持國防軍購的文章,能寫多少寫多少

(啥~~一個早上的作文課嗎?)

這是要拿去投稿的,好好寫,今天早上是作文課

(天阿~~還真的是作文課阿~~)

於是...我就這樣又忙了一個早上,這只是變相的搬貨,用腦袋搬...

今天下午又擠了一點時間,看了一下新書...比爾蓋茲給青年的九個忠告

(果然又是勵志型的書籍)

有幾句真的不錯,但是不是比爾蓋茲說的...

莎士比亞說的樣子...生命太短促了~不要因小事而煩惱

嗯嗯~~想想,我有的時候真的是這樣呢!!




禮拜天

就是現在啦!!能幹麻...

今天打算做多一點其他事,不待在網咖了

到處去逛逛也好,不過要小心不要被憲兵抓到呢~~哈哈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