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0, 2006

馬祖的第六個禮拜...

轉眼間...過了一個多月了...不過這個轉眼還滿久的

這個禮拜真的是辛苦呢...感覺排的很緊湊...終於放假了



禮拜天

還是在北竿的日子...

今天站安全士官...唉,犯錯了,看來這是當兵必經路程吧!

接電話交代的事情,我居然沒有問清楚,害保官還要到處問

上面的命令下來,真的要小心翼翼呢!

最後被小唸一下,還好我現在的長官是保官,平常就對我很好

但是雖然他不太怪我,但還是滿內疚的,恩~告訴自己..以後別犯就好

接到電話,要...質疑,覆頌,對錶,協調

恩恩~這天的心情還滿糟的,加上這裡的下士班長又特別機車

每天都對我們這四個菜鳥冷朝熱諷的,真難受



禮拜一

沒想到昨天的陰霾,今天就一掃而空了

感謝保官的照顧呢!!

今天保官找我跟他一起去參加北竿的月會,居然還是北竿的新設備呢

搞的像電影院一樣,果然是第一天使用,氣勢就不一樣,(還有人睡著被抓包...)

開完會,跟保官快樂的去營站消費,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營站呢!!居然在北竿

我買了大概4分之一箱的東西,保官佔了四分之三,...難怪這麼胖...哈哈

回去跟弟兄們說,還說超羨慕我的...呵呵,只是一回去我又站12到18的哨

站完第一次可以看電視看的這麼爽,還可以自己拿遙控,這可是老兵的專利呢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半小時,但還是很爽...哈哈



禮拜二

今天一早就被機車班長唸...真的超不爽的

明明就沒教我們,又一直怪我們不會做,又一直用那種鄙視的眼神看你

心理真的超不舒服的,大家都是來這邊當兵的...祇比我們早來兩個月而已

為什麼要對我們這麼差,南竿的班長就不會這樣,我們也只能默默被罵被鄙視

他在保官面前又像狗一樣,實在是很看不過去...恩恩~我下定決心要他好看

因為最近看一本書,告訴我,人一定要有反彈的能力,要羞辱值得羞辱的人

對人絕對不是謙卑就是萬能的...這樣吃虧也只是活該...

嘿嘿...我們四個弟兄的復仇計畫出現了...

晚上我跟保官建議最後一天回去前...辦個烤肉吧~~



禮拜三

這一天,恩恩~復仇計畫就開始了...我的下一班哨就是那個班長

凌晨兩點,換他交接了,恩恩~還給我睡的這麼爽...

因為他之前叫我們起床都是用腳踢床叫我們起床的...

於是這次換我叫他...嘿嘿~~

你以為我也是以牙還牙用腳踹他床嗎

錯了,因為這樣還會吵到其他的弟兄...

我直接用手打他的腳,結實的兩下(心中有說不出的爽...)

然後說站哨了...晚安~~

=======爽到不行...對這種人就是要這樣

早上起來後~我們聯合不叫他起床~~

六點10分了,保官都來寢室了,說要來去清點槍枝了,阿班長哩??

然後他就嚇一跳,從床上彈起來,...睡眼矇矓的跟保官走了~~

(弟兄們暗自偷笑...)

早上點名集合後...他又開始了,看著夜間的安官勤務表

又用鄙視我們的眼神說,昨天晚上誰站這一班的

(這樣說就是又要釘我們了~呵呵...我早料到有這招)

(所以我的勤務表寫的非常的仔細...而反而是班長自己的沒寫好~)

我就說昨天晚上那班不是你站嗎??(然後用鄙視的眼神看他...)

然後同梯弟兄也配合的說,對阿...不是你嗎,(也用鄙視的眼神)

然後他看了看...真的是他錯了~還自己偷偷的回寢室寫...

弟兄們都出了口氣了呢~~哈哈

這天雖然下了大雨...但也只能改吃火鍋了...還是悶

今天的工作很特別,加油...我這輩子第一次加油呢~還是幫一些怪怪的車

小貨車得力卡,柴油悍馬車...真特別的經驗

今天第一次看到"油庫",名為"十萬油庫",超屌...

一個像山洞的地方,裡面有兩扇超厚重的門,大約40公分厚的大鐵門

一打開,裡面就是加油的地方,好高,好深唷~~以前的弟兄們辛苦你們了~

建了這麼壯觀的油庫,讓我們像國軍弟兄們致敬...

這天行程也相當多...下午我們又搭著小白船回南竿的單位了

這天晚上分庫長(常常碎碎唸40分鐘的那個),召開體能測驗檢討會

還要我這個政戰文書在旁邊照相,呵呵~好笑的是,他把體測沒過的一個個叫上去

叫我用像機拍起來作證據,然後紀錄他們說的如何在下個月強化自我體能的說法

(感覺就像拍犯人...然後作筆錄)



禮拜四

又是莒光日了,這天開始加強內務整頓

當天不合格者,打一個X

一個禮拜累積,3個X者,扣一天假

沒想到我當天就被記一個X,不能怪我阿

我的床以靠著窗戶,當天衣服根本掛不好

晚上,沒想到大家都去出公差了,整個大寢,只有我一個人睡覺

大家都在11點之後才回來,一個人睡還滿恐怖的...



禮拜五

蝦米.....又一個X,我的天阿

是誰把我的蚊帳弄亂的,我居然又一個X

再一個,我下一篇blog就甭寫了...

下午第一次一個人去指揮部洽公,感覺真的不一樣了呢~!哈哈



禮拜六

值得慶賀的一天,常常唸我們的分庫長返台了....

爽...老大終於走了,大家的耳朵也可以清靜一陣子了

果真...這天的時間感覺就多很多,事情交代完就下去做了

多乾脆阿,做事本來就要這樣嘛~一直唸有什麼用,還不是一樣在做

只是,.........電池山又開挖了



禮拜天

嗚嗚...今天要留守啦~~

要去電池山挖電池,不能放假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南竿禮拜天留守...真悶

全營就留16個人,我也是其中之一...真慘

一早,早餐吃的超爛的,只吃到一碗稀飯,天阿~

哪來的力量挖電池,搬油桶...還好有人叫了"小蜜蜂"

大伙兒...買了點吃的解救弟兄們,我也買了油飯,感覺被救了一命

還好....晚上宣布我們禮拜一放假~~

不然這個禮拜我真的會累壞~~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