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3, 2006

返台10天...之台南懷念行

畢竟也是在台南住了4年過了~

返台順便去辦個軍訓折抵役期的,再加上去老闆那印個東西

順便和同學敘敘舊~感覺真好呢!!

出發了~一早就開始我們的台南一日遊

真的還滿趕的~不太喜歡這種行程...但還是想去一次

搭著無敵自強號,出發~~~




到台南,我和老頭(大學同學)決定去吃個以前常去的麵店吃麵

厚~超飽的...卻又出奇的便宜~

在麵店看到被整的很慘的狗,身上弄個"ORZ"

狗主人大概是太閒了...




第一站來到了母校,為的就是辦個文件~

只是沒想到...學校變超多的,整個搞的像公園一樣

又多了一棟超大的資管大樓,可惜我用不到~我們的學費都在那棟上了吧

校長果然是超愛蓋房子的人...





無緣無故多了些設施...嗯嗯~真難想像以前這裡是大操場呢~




接下來就直接殺到安平去...

還好路癡還記得路,在路上看到一些似乎是藝術家創作的地方

想起來這就是以前"貓ko"同學介紹的地方...

原本的廢墟~規畫一下還滿有藝術氣息的~

雖然還是有點摸不著頭緒就是了,哈哈!!

一個笨蛋在那邊學牆壁的人擺pose

看到兩個路人經過~對我指指點點的...

老頭趕快按快門啦!!





神奇的桃紅色牆壁...



和一堆擺著怪怪pose的古早人圖像



這是傳說中的虛擬馬桶...這個人還拉的滿敬業的~哈哈!!



詭異的普魯士藍搭配可能是時光倒流的裝置藝術~

真是猜不透...



今天大概有27度吧~有夠熱...到安平吃個安平豆花吧~~

到台南一定要給他吃一次~所以今天也是要來吃一下啦!!

我怎麼每次都吃紅豆的



門庭若市...老闆賺翻了~

想不到30年前,老闆還是推著腳踏車賣豆花的阿伯

如今....大排長龍,對面還有停車場~我的老天阿!!

大概是台灣最賺的豆花店~




至於安平的其他景點~~也沒去逛它~

因為時間不夠~有夠熱的啦!!



剩下的兩個多小時,和以前公司的老板聚一下

順便把我的累贅...馬祖酥,拿給他,哇哈哈!!終於脫手了~

和老闆聊的很開心,也把文藝金像獎的東西印完了

沒想到隔了一年,機器和裱圖技術都沒忘呢~哈哈...

不過因為老闆太忙了,也不好意思打攪太久~謝啦!!小楊!!

辦完事,和朋友喝茶聊天一下~

(沒想到居然可以聚集到6個大學同學在一起~)

真感動~還找的出來呢!!有的研究所,有的當兵,(有的在外島...)

有的剛拿到XX證照可以活一輩子~哈哈~

我們這群感情還滿好的嘛~不過也只聊了沒多久

因為我要回家了~~嗚嗚!!怎麼這麼遠啦...

又到了台南火車站~~



今天真的還滿多感觸的呢!!天氣也不錯~

回憶過去的回憶...^^

2 留個意見^^:

匿名,  4月 24, 2006  

不錯唷~台南滿好玩的~

好Yeh人 4月 24, 2006  

沒錯~台南是個好地方唷!!
缺點就是夏天熱了點兒~
(好像不止...是超熱)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