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2, 2006

馬祖的第八個禮拜

來這裡也快兩個月了呢~時間其實並沒有過的很快

我想就跟站哨一樣,你在哨所的時候,腦袋空空的話,時間就會過的很久

但是你一直想些其他事情,或者是一直有客人來洽公,那時間很快就過了

這兩個月,從身上掉菜蟲的菜兵,到現在....還是再掉菜蟲~哈哈

我們的工作...真的就是搬運工吧!!雖然我現在是不用去當搬運工

但跑業務和公文,就已經夠累的了~有時還真想去當一下搬運公差...

可以邊搬邊聊天,累了就等小蜜蜂來,然後搬完就沒事了

而我呢...平常自己的時間不多,做完還要擔心還有什麼沒考慮到

平常上面又會施壓下來,東西感覺永遠做不完,難怪學長島休找地方去睡覺了

看來一切真的要看本事了,心臟大顆一點,永遠把所有事情都考慮到了

我想...還滿困難的,總會一直有任務下來,所以要閒的話,真的是要忙裡偷閒

阿....我忘記帶日記本出來了,這禮拜沒辦法寫這禮拜的生活狀況

這禮拜超...豐富的,有機會再補上吧!!不過,嘿嘿,這禮拜開始會有照片了唷~~

果然是政戰文書的福利阿~有福利就要好好把握,不然怎麼也不會比挖電池爽





下面的場地就是我們的戰場...真的是戰場....我的天阿!!

來這裡只有兩個目的,搬東西和挖東西...新聞有報過...真的很糟~~

再之前更慘....這裡還沒有挖土機來幫忙

全部都要用人工的,要割草,要砍樹,要搬運廢棄物,打掃,打小蜜蜂....etc


















看著滿山的電池,我們真的是傻眼,前一個月還是用人工下去撿的

天曉得有沒有毒,戴手套我想是沒什麼用,撿完手也是黑黑的

可能是因為炭芯電池的關係吧~我們要撿那堆積20年的東西,希望撿的完

令人震撼的電池山...




















不過經過我們一個多月的努力....這座電池山已經....

變成小電池山...(總之,他還是電池山)

大家還要把他裝袋,一袋大概有上百顆電池,至於幾袋呢....

以進度來說,一天將近要100袋...弟兄們真的很辛苦呢~~

(裡面有一個是我,我也不知道是哪個??)





















狂裝袋,狂撿,狂挖...大概是這陣子腦袋的唯一想法~

偏偏一袋電池也有夠重的,挖完撿完裝袋完,最慘的就是提去集中

真的很多又很重,就當作是練身體吧,偏偏那裡空氣也很糟...弟兄們保重





















裝阿裝阿裝阿裝阿!!!!!!!!!!


















恩恩,大概會把這邊淹沒了,還要派我們的大車來把這些東西運走

我也有上過大車過...馬祖的山路還真恐怖

還好"很久之後",終於...有挖土機來幫忙了,感謝工兵連的挖土機

不然我們還要自己用小鏟子在那邊挖...快往生了啦

直到後來,才有環保局和國防部的來鑑定,看有沒有毒和污染程度

天阿,我們都挖了一個月了,你老兄才來鑑定....

不過也好啦,至少有來關切一下,不然我們還滿慘的...

還對我們的長官說:如果現在挖電池的是你們的小孩,你們忍心嗎?

口罩呢???手套這種的可以嗎??你們應該給他們全部放榮譽假的...

(說的實在太好了...感動耶~不過完全沒看到有榮譽假的情況)

這張拍的實在太好了...我的師傅果然很會抓時機

我們在挖電池,而這位鑑定的老兄在挖鼻屎

呵呵,實在太妙了....







最後獻上一張奇怪的照片,我拍電視拍成這樣

還ANGER勒~果然是弟兄們最近的心情。

(為什麼我拍照都會晃到....奇了。)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