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5, 2006

==好yeh人==該休息一陣子了

不太想在外島還待在網咖~

(那你現在在哪??呵呵)

雖然這裡的大家幾乎都是去網咖~

但是這樣對我來說似乎........不太好

而且我也不太喜歡這種環境~

當兵的業務也是接不完~做不完~罵不完~

想到如果明天我退伍呢~我得到什麼,會什麼,想做什麼

一想到就毛毛的,所以還是加緊努力吧~~

也多謝朋友和家人的支持,當兵後或許會變吧!!

至少多會幾個英文單字...哈哈!!

所以放假時間呢~

準備k書吧~Toefl等我呢!!

所以休息3個月唷~

等我返台吧!!多謝大家支持唷~

2 留個意見^^:

好Yeh人 5月 20, 2006  

AD??
i only wanna MFA

Ching Ching 5月 31, 2006  

看無…有放假要說喔~哈哈哈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