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3, 2007

從頭笑到尾的Shrek the Third



















Shrek the Third 史瑞克三世~

我也不知道為啥叫三世,應該算第三集吧!!

今天晚上在電影院看了這部片子

老實說我只看過第一集,就直接跳第三集了

聽說第二集更好笑,改天應該也去把它看完~

不過以3D動畫來說,我比較喜歡天馬行空的想法和劇情

以童話故事為主軸的史瑞克真的是很經典呢!!

鮮明的角色,每個都很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是好笑的特色^^




配音也很棒,還好我看的是英文版的

怪醫杜立德和蒙面俠蘇洛合作的配音真的一絕~哈哈!!

艾迪墨菲的Donkey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鞋貓真的很有特色

鞋貓講話就是有Zorro的感覺(有看過的人會有感覺的^^)

DreamWorks對整體營造的感覺掌握的很好,就像翻開童話故事書一樣

整個的表現又相當流暢,在細節上面也有不錯的處理














之前看過幕後花絮,在人物設計的衣服、裝扮、髮型...都下過功夫













很能傳達一個"王國"的感覺和環境的營造

CGsociety裡也有特別的介紹



當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說故事"的能力,爆點隨時隨地都可能發生

這次呢~評價是88分~算是很高囉!!

怎麼我去電影院,不是看動作片就是卡通片

阿~爽就好了,今天這部算是值回票價啦!!

至於內容就不透露太多了~趕緊去看看吧!!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