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1, 2007

欣賞蕭煌奇
















雖然最近這些日子星光大道炒的火熱

媒體懶的跑新聞,就只好一直膨脹某個新聞,什麼楊宗緯要離開了之類的...

報紙反而還好,感覺電視新聞愈來愈鳥,還不跑新聞去!!

人家平面的還會報些王建民、醜聞加誹聞、裸體加屍體的...(芒果亂報看太多)

連蕭敬騰也紅到不行,但他的確很有實力,我也很欣賞他...

最近看到他上康熙來了,真的很有實力,也很好笑^^小S太三八了




老實說,他唱"安靜"真的很棒...

(我好像又離題了,每次都會脫離主題...呵呵~)




今天抽點時間來介紹一個好聲音

蕭煌奇















他已經出來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後來才認識他

我還是看林宥嘉唱"你是我的眼",我才認識他的

他還是個盲人創作歌手

後來又在"毒舌歌喉戰"看到他

"小松小柏敢再給我講些有的沒的..."

我想他真的唱到心底去的,因為整個會聽到雞皮疙瘩

歌唱的好不好,一聽就知道了...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這首歌蘊義也很深,除了動人的歌聲外,我想歌聲中所賦予的意義也給了人很多希望

我覺得他厲害到整個感覺已經是個"明眼人"

甚至比很多明眼人唱的還好...有些歌手是該加加油了

聽他這麼有power,這麼有生命力的唱法

我想~會讓人感覺未來是很有希望的

資料來源:我們的故事 - 蕭煌奇的部落格

最後獻上他的動人演出


2 留個意見^^:

亞當 12月 29, 2007  

很棒的文章,這也是我的年度十大歌曲之一。

好Yeh人 12月 29, 2007  

太客氣了~你的blog不錯唷~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