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6, 2007

看了一下超級星光大道

昨天第一次準時看"超級星光大道"

我想焦點應該都放在

蕭敬騰(新不了情) vs 楊宗緯(新不了情)





老實說~我覺得兩人表現都不錯阿

比較鳥的只有製作單位的安排,過於做作~

還什麼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根本是搞參賽者嘛~壓榨他們,然後賺廣告的錢

(我自己覺得啦~)

每次要搞的人家哭這樣來拉抬收視率

整個是在哭什麼啦~純唱歌感覺還比較好...

然後最後還硬要人家唱歌和搞笑

向上次楊宗緯已經很難過了,還叫他模仿什麼豬哥亮

這次蕭同學心理也沒多好受,硬要兩個合唱"背叛"

至於有沒有"奇怪的安排"大家就自己去猜測吧

我只是感覺不太好而已...

這樣好像五燈獎還比較正常一點,登個衛冕者寶座就好了阿~

其實喜歡誰的聲音這種東西還是見仁見智

他們都各具特色啦~




蕭敬騰初登場 - 世界唯一的你(後面高音很屌)





楊宗緯 - 背叛(歌聲很有穿透力)





我想乾脆製作單位搞個台灣最會唱歌的人的比賽好了

"超級星光血腥舞台"

然後星光幫和線上歌手對決這樣

最好小松小柏給我來參加這樣

跟袁惟仁和黃韻玲對決

這樣我反而還覺得小胖老師他們會贏...

這樣不是更具話題性嗎~哈哈~

真想看到楊宗緯 pk 李聖傑

或者蕭敬騰 pk 曹格

呵呵~讚唷~~

2 留個意見^^:

匿名,  5月 31, 2007  

好Yeh人這個意見不錯
我個人真的不大喜歡小松小柏那種批評方式
希望她們也去報名超級星光大道

好Yeh人 6月 01, 2007  

^^果然是有絕對音感的高人...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