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5, 2007

蜘蛛人3

Spider Man 3























今天下午面試完,吃飽飯就去看了這部電影


票還不小心在吃飯的時候弄丟


還好補票不用錢...只是感覺不太好



感覺呢~很像阿湯哥的評價一樣


編劇感覺沒有第一第二集那麼有重心


感覺好像一個人話說不完,卻要在指定時間內說完那樣


不過我覺得,影音特效真的還是"爽~"


看完倒是滿過癮的


正片還沒開始,蜘蛛人前片的"前情提要"


真不知道是怎麼做的~讓我相當震撼~


(這也讓我想到今天面試的作品展示...)



不過蜘蛛人片頭動畫只有屌而已啦!!


轉場接得超漂亮~



講到今天的面試...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感覺好像每個考生都被"ㄉㄧㄤ"很慘

當然我也不例外...元智真不太好搞呢!!

每個人都超正式的~

男的西裝、女的套裝...還好小弟我也打了個領帶

台灣熱成這樣,還穿西裝外套,是不是神經有問題阿...

不過我看到個胖子穿牛仔褲...(搞不好他實力最強勒)

總之就當作去學個經驗吧!!

也很謝謝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幫助...

至少我還有能力通過第一階段...呵呵~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