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3, 2007

改版升級了~



















好Yeh人一掃過去二欄式的格式,直接升級成Blogger新版

現在改成三欄式的...感覺比較廣哩!視覺上啦~

新版的有多了些有的沒的,有點物件導向的感覺

雖然修改的彈性變少了點,我甚至不太會改了

但是整個有比較簡潔一點,操作上還可以使用拖拉放整理

反正也是免費的,不要求太多啦~blogger這樣已經很滿意了

在此也感謝阿土伯程式大觀園的幫忙,讓我一個下午就搞定了新版

果然用blogger也是有好處啦!!


當然新版的也加了些有的沒的...

最近看了個節目~超級星光大道

(跟老爸的什麼歌唱排行榜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也在旁邊放了他們的歌,還不錯聽啦~

楊宗緯唱的滿不錯的阿(只是最近出現個大魔王挑戰~)



改版下方也加了一些自己想看的新聞

(根本是故意要增加內容嘛~)

因為我的Bloglines掛了一陣子了,還是不能讀~

讓我少接收了很多好資訊...新聞又這麼難看,斗大的字幕還打錯字

(已經沒幾台可以看了...摔角和大愛還比TVBS精采...)



貼些有趣的東西好了









古巨基的勁歌金曲...只有屌而已,KTV不知道點的到嗎??

真的有的話~這首可以唱個十分鐘^^

最近要練英文的我,還是別碰港仔的東西好了...呵呵~





再來推薦個軟體吧~叫做Orbit

整體感覺還滿不錯,介面簡單、下載快速、繁體中文,重要的是免費的





















有興趣可以參考這篇[教學] Orbit Downloader - 新一代下載軟體


可以在這邊下載來感受一下

至於好不好用,就看個人囉~(連youtube都被它搞了~) =))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