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31, 2007

蓋茲與賈伯斯的正面對決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歷史上的第一次,或是最後一次

今天在新聞上看到蓋茲與賈伯斯的一個discussion

我想真的是超級難得的...PC對上MAC產生的火花

我們可以在Engadget上看的很清楚...

難得我在Bloglines這麼認真去看篇文章

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夢幻頂尖對決:賈伯斯 vs. 比爾蓋茲

這是現場的影片~讚唷!!







PC人大戰MAC人

我覺得訪談完我最喜歡的一段是

Q about their legacies. Applause for Bills charity work, huge huge applause. Does Steve envy Bill's second act?


Steve: Bill's goal isn't to be the richest guy in the cemetary. ... I look at us as two of the luckiest guys on the planet... we've found what we loved to do at the right place at the right time. Your family and that, what more can you ask for?


關於兩人的遺產。比爾的慈善事業贏得了大量的掌聲。賈伯斯羨慕比爾這方面的成就嗎?

賈伯斯:比爾的目標不是成為墓園裡最有錢的鬼...

我認為我們兩個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在正確的地點、正確的時間,發現了我們真正愛做的事。

家庭和喜愛的工作,夫復何求?




我想Jobs真的是個很有智慧的人~我想他真的也找到了"人生"

我也很喜歡他之前在史丹佛的演講,真的很棒

對於個年輕人或freshman來說~真的是很有幫助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在網路上看過"賈伯斯的三個故事"

在這邊也順便提供一下



我想Jobs的演講功力真的很好

(看他怎麼賣他家的產品就知道...)

我考研究所簡報的設計風格還有點想走他的味道

簡單、扼要、精確美觀的圖示和實實在在的介紹

(可惜面試時教授都不太理我...)

他的經歷和體驗也實在很令人欽佩...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