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3, 2007

Blogger也能用表情符號囉~














嗯嗯~首先還是要先感謝一下阿土伯程式大觀園

這陣子從它那邊A了不少好康的

雖然好Yeh人被我改到"不成格型"

但是也學到了不少東西,突然覺得javascript還滿厲害的~

這篇應該不算教學,因為我是從別人那邊看來的

因為我一開始也沒進入狀況,不過還是稍微講一下囉!!

首先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去別人家

搞個超級無腦安裝Blogger外掛功能

然後點個下方圖示,完成all in one安裝






(當然你也必須是Blogger的使用者)

裡頭就有附上使用表情符號的js plugin~

不過我是使用yahoo的表情符號系列

(應該也是預設的~只是好像也有msn系列的~)

然後將它附的 ##HIDEME## 裡頭的東西小設定一下



BloggerExtOptions.hide_sidebar_html_markup = true;
// 表情符號功能開關
// true = 開 false = 關




這樣就完全完成了~就這麼簡單

然後從此之後需要搞個表情符號串場時就容易啦^^

假設今天我爽到不行(我也不知道為啥?)

我文章中只要加上空白鍵再加上=))

就會變成 =))

夠爽了吧~因為系統會自行轉換快速鍵的符號

至於快速鍵哪裡有呢~就在Yahoo表情符號表啦~

恭喜你~以後就可以看到一堆表情符號啦~

當然,記得快捷鍵前面要加個空白鍵唷!!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