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8, 2007

Bloglines終於復活了~

今天才高興的將我的Blogline的Feed修好...

之前太high了,搞了上千個的Feed,老實說應該也看不完

因為一匯進去我的RSS reader就往生了,真是沒有福報 :(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吧~

一旦匯入之後,Feed就因為某些技術上的因素就看不見了

而我解決的辦法是(砍掉重練...)











首先,匯出自己的export.opml

(詭異的是"看不到但他依舊存在")

然後將匯出的XML,再將它匯入google reader裡面

接著就開始砍啦~把很少看的、不看的、有的沒有的...

全殺掉吧!!畢竟有捨有得(不捨去這些,你根本連根毛都看不到)

然後全部大約"只"剩下100多個這樣,就可以再匯出啦!!









然後終於看的到這些圖示了...











接著再將新存的XML再匯入到新建立的bloglines的新帳號

(舊的你就放棄吧...相信很多人不止只有一個Email吧!!)

匯入之後,就...復活了~如今我只剩下130個重要feed

這樣也好,避免以後都走馬看花...


嗯??啥~你還沒使用過Rss Reader??



















沒關係,讓別人來教你怎麼使用~(我懶的教...)

因為這個真的超方面的唷~在資訊爆炸的時代真的是不可或缺的

那我們該如何挑選Rss reader呢~最好的又是哪一個呢?

嗯嗯~我不能說哪一款是最好的,因為產品太多了

不過可以透過比較圖來選擇和實際操作看看吧~

反正又不用錢~呵呵~ 8-}

這裡有一篇whats the best rss reader for rich media

有很詳盡的說明唷!!

裡面還有一個各家產品的比較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當然我自己還是推薦bloglines啦~

雖然也常被它氣的半死 X(

但我想好的設計應該是愈簡潔愈好~因為讀者都很笨

好好享用吧 B-)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