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3, 2007

天天有驚奇~

這禮拜去了台北又去了台中,只差沒去台南而已
真的是天天有驚奇...台北只有熱而已,我完全不會想走出室內...
台北車站一出來就去搭捷運...和老弟小吃個飯


嗯~又是個高熱量系列,該減肥了~當兵到現在胖了不少
然後接著到信義誠品逛了逛...翻了些想看的書
旗艦店去了幾次,感覺根本就是百貨公司
書的種類真的是太多了~超級大書房
呵呵~看到個阿伯穿的好像家住旁邊一樣
如果是,家住旁邊根本是太快樂了
逛累了到台大附近的"巴克兄家"喝個咖啡



太熱,只點個冰的~(還是第一次到台北的"巴克兄家"喝~)
淡薄仔苦的冰拿鐵~



後來終於和學長和教授會合了~台北真的太熱了,會讓人一直飆汗...(尤其是我)
後來到學長推薦的店吃個晚餐
老實說沒有很好吃(整個覺得腸胃怪怪的~)


後來很不好意思的還給教授請客 :">
看哪天我飛黃騰達吧~
教授人真的很好~完全沒有教授的架子
後來的聚會真的很棒,好到不知道我該怎麼形容了
但是為人要低調一點,就不方便透露太多
不過人生似乎比較有目標了,但也看到了自己的渺小
一場聚會讓自己也有了很多的感觸和觀念的改正

到了禮拜六
這次再去台中和軍中學長們小聚餐一下
在軍中和出社會方面教我很多東西
對我真的都很有助益~也很感謝他們~
台中的傍晚...新光三越附近,台中也愈來愈熱鬧了


我們到一間"風尚人文"的地方聚餐聊聊~


其實當兵也給我們了些特別的"鳥回憶"
因為什麼鳥事和鳥人都有,但也是茶餘飯後的好笑話題~而在阿媽家待了一晚,隔天居然下大雨了






回來的車又是超鳥國光號
還好冷氣夠冷外面又下雨
不然準被悶死~雨太大了,狂風暴雨的
還看到有人被機車撞~
大家雨天還是小心點的好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