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8, 2007

itunes、Democracy Player、Joost

由於最近都一直下雨,又在練英文

報給大家一些好料的好了...

或許已經不是很新奇的東西了

但我覺得滿有意思的

有三個東西滿方便的唷~


首先是itunes

我想這應該不夠新奇了,搞不好大家都有了

我很喜歡裡面的podcast的功能

可以訂閱一些有的沒的節目來聽或者來看

像最近炒的火熱的D5蓋茲與賈伯斯的正面對決
















itunes Store還提供了整場的實錄影片和錄音給大家欣賞

當然這一切都免錢啦~

















還有還有,itunes裡的專輯整理還有視覺翻面功能

靠!!只有神而已啦!!(忍不住說了~)


















當然小弟我只是大略介紹一下而已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至於什麼是podcast、要怎麼訂閱方面

我相信google會很樂意告訴你的 ;)




接著介紹下一個產品

Democracy Player

俗稱"民主播放器"

我第一次接觸這個軟體的時候

居然還是在政治漫畫家"漁夫"他的網站上看到的

可見我資訊多落後了~呵呵~

功能有點類似itunes的podcast功能

但我覺得,Democracy Player是因應podcast而生的

還可以自定頻道,簡潔的管理你想得到的資訊















我喜歡說它是動態的"Bloglines"

Youtube的影片都可以訂閱、只要你打上作者的帳號名稱

由於它是運用p2p的技術,所以下載的速度也是很快

簡潔的管理方式實在有夠棒的啦...





OK.緊接著介紹今天最後一個軟體

Joost

這東西真的是大有來頭阿,從我打聽的消息是...

在2005年以26億美元的天價將Skype賣給ebay

創業家Janus Friis與Nicklas Zennstrom

再度攜手合作,宣佈一個取名為Joost的全新線上電視服務。

(靠,賺的還不夠唷...)

嗯嗯~沒錯!!就是線上電視

不過現在都是些國外的頻道~

整個介面只有屌而已,千萬一定要看一下

操作之後覺得資訊傳播愈來愈有前途了 :))

除了炫目、簡潔、科技、操作容易外

我想"為啥這個是免費的阿~"


















超棒的操作介面

流暢的表現畫質(這真的可以推薦)

或許跟它點對點的傳輸技術有關係吧!!

















好多節目可以看哩!!而且畫質真的相當清晰

不怕下雨天不能出去摟~

又可以在家練英文

(因為他沒有中文字幕~哈哈~)



















總結,Joost只有讚而已~

但是要加入會員必須拿到他的邀請唷~

(我是用詭異特別的方法拿到的,當然Google還是會跟你說)

以上就是我推薦給大家的好東西唷~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