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4, 2008

晚上的國美館





這回因為想跟國美館談個合作...順便回去台中看看阿媽,在此先感謝同學和學長的關照啦~這幾天的天氣都很鳥,一直在下雨,還好台中沒下雨,但是要離開國美館的時候又下,感覺我好像每次去國美館要離開的時候都會下雨,有點悲情...



傍晚時,那些戶外裝置藝術的燈都亮了,顏色還滿有趣的,其實大家有空可以去那邊逛逛,吃個飯什麼的...雖然國美館關了,但是可以去散散步的也不錯唷~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去(收攤的)國美館裡,感謝館方黃小姐給我們這個有趣的體驗,藝術品也因為關了燈,也帶來了另一種的詮釋方式(明明就看不清楚...)由於拍照好像不太好,所以就拍外面囉



2樓這邊~看起來很有空間感...



























希望這次的合作案可以非常順利~(至少我們談的很開心)
接著晚餐去吃個學長推薦的"南瓜屋",由於相機被我玩到沒電,因為好像將近一個月都沒去充電,所以不好意思啦,吃的就沒拍到了,倒是店內的有趣擺設拍了幾張

當然有人吃的非常"了解",想了解的可以去看看


這是店外的小景






























店內倒是顧吃,沒拍幾張...




服務有點過份的好,因為平常會吃的店都不太鳥我,所以一進來這裡有點不太習慣,我給他四顆星囉...難怪他可以在競爭非常激烈的這邊附近開這麼久。

2 留個意見^^:

匿名,  4月 05, 2008  

你相機照起來顏色都很漂亮耶

好Yeh人 4月 06, 2008  

可能只適合夜拍吧~哈哈
不過當時景色真的算不錯~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