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2, 2008

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



"The Bucket List一路玩到掛"這部片好像出了很久一段時間了,但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部片的,推薦給大家,可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沒有完成自己的The Bucket List感覺是會很遺憾的,片名老實說我覺得取的好像不太好,稍微影響票房...,會以為是某種搞笑片,但看完才知道會讓人有很多感觸的,我特愛這種型的片子,因為這種類型的片看多了,偶爾也會胡思亂想...^^提供個預告好了~避免爆料太多,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提供一下資訊,不然會不相信我~呵呵



老實說或許很多人會喜歡傑克尼克森這個角色,但我自己喜歡的是摩根費里曼這個角色,單純的信仰個性和博學的思維,讓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充滿智慧的老好人~~當然這是電影啦~要怎樣的人都有,只能說他們的演技真的很好,雖然劇情很簡單,但是在演員和情境的轉換上都相當不錯,或許人生經歷多一點,就會有所共鳴,就像畫圖一樣,畫得很豐富卻襯托不了中心思想,倒不如畫簡單點,把心思著重在呈現的細膩度上,感覺可能會好很多^^~Anyway~值得大家去看唷...

我的人生還有很多事還做...你呢?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