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1, 2008

星光三--希拉蕊與歐巴馬



不好意思用這麼詭異的圖片當開頭,但最近的生活也是一樣詭異,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有時候甚至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但結果還是很晚才回家,學校真是個恐怖的地方。
最近又注意到了星光大道,沒什麼看~但是總會有好看的部分會有人跟你說,呵呵~這星期的雙人合唱好像還滿有趣的,我想我愈來愈"尬意"原住民了,真的很會唱歌...提供個這回覺得唱得不錯的影片,至少人家評審還搞個25分給他們~



聽完覺得,我怎麼不記得陶喆有唱這首...
不覺得星光大道一定要有什麼大話題性,我覺得歌好聽就好~我還覺得雞排妹唱的也不錯,創作也很棒,感嘆吉他彈了這麼久,結果還是鳥鳥的,(果然需要找個老師才對~)他們的合唱覺得滿妙的~推薦給大家囉~



好像還有研討會要寫,早點睡好了...背景音樂也換一下好了...
(今天一整個流水帳寫法)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