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4, 2008

辛苦的創意週



忘記自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是寒假...),就跟wii產生不解之緣了,結果搞到現在都開始用wiimote做些有的沒的,但為了記錄自己的成長,還是貼些最近做的東西吧~不然blog太無聊了。
這個是為了因應學校的活動所做的東西,我們參賽的目的不是為了得獎,而是為了拿到小小的6000塊補助,不然的話快沒碳粉可以印paper了,想起來還真心酸...不過有做出來就好囉~畢竟是個小經驗...這次做的是一個有關布袋戲的東西,題目是運用古早的東西帶來新的詮釋,我想...這方面做得很糟,感覺阿忠布袋戲還做得比較妙~哈哈~畢竟我是阿忠的粉絲~





這回的主要功能有三個
一個是用電腦去跑出場景特效...例如噴煙之類的
另一個是用操控者的聲音去控制特效...聲音愈高,特效愈大
最後一個是特效的追蹤系統...看戲偶跑去哪~特效就追去哪

當然缺點有三個
場景特效哪比的上噴火和噴煙
另一個是特效追蹤是有點方向性的...所以效果也還是有限
聲音控制的特效也不太明顯

以後做些互動的東西應該都要注意到這些...學長的話要聽...

弄段影片來看看



感謝各位辛苦的研究生...


帥哥老師:小葉,"商"當好...
(又有新梗了...)

4 留個意見^^:

Milca 5月 27, 2008  

你好
你們的互動設計課程很有趣
請問這是哪個學校的課程呢?

好Yeh人 5月 28, 2008  

呵呵~我是元智大學的學生
有興趣可以來逛逛唷~

Milca 5月 29, 2008  

真不好意思
我的問題沒問清楚
請問哪個系所會教互動裝置這種東西?
我對於科技藝術蠻有興趣的
請問貴校有相關的網頁可以參考嗎?
感恩感恩

好Yeh人 5月 29, 2008  

喔~現在已經有很多科系開始做這方面的東西囉~當然我們學校是其中之一,你可以到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逛逛,或者一些其他的藝術大學,例如台灣藝術大學或台北藝術大學看看囉~他們有這種科技藝術的科系,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