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5, 2008

即時的網路藝術



不好意思先拿兩張圖片來測試一下這個網站的功能,老實說做的滿屌的,由於畫面太kuso導致我快看不下去,想要自己做的朋友,可以到這個有趣的flash site來試試看,嗯~我想這是做研究,不是做搞笑的...嗯嗯~我覺得技術上真的很厲害,不信大家可以看看下面這段影片...






我有點想要安心畢業...希望老師們別看到

對於這種即時性的flash網站,讓我想到紙片人跳舞的網站,這個網站厲害的地方是可以自己畫張圖,然後讓你畫的人物做跳舞的動作,大家也可以玩玩看,我到現在也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這個團隊後來還有用這個技術來幫百事可樂打廣告,沒想到還有走向商業的用途,很不錯唷~



我自己也做了一個,但有點不太舒服






大家也可以到這個網站來玩看看
因為我每次都會找不到這種網站,乾脆就記錄在blog上

還有再介紹個DIY紙盒的flash網站,不用說當然很厲害了,雖然我們後來有模擬他這個做了一個,但我覺得人家的這個還是比較有原創性囉~而且還可以結合blog上,在Web2.0的時代,最好也是要牽拖一下...

自己也做了一個,看來3D效果在網路上的應用會變未來的趨勢



自己也做一個看看吧

2 留個意見^^:

匿名,  5月 27, 2008  

丹尼斯


阿哈哈~

怎麼沒有木子李跟離開王的組合!!



是子揚在害怕嗎~

鴨哈哈

好Yeh人 5月 27, 2008  

我想我應該要畢業才對...
(子揚這邊...)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