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6, 2008

我不敢看五月後面的schedule



四月終於告一段落,緊接著又是會很忙碌的五月,尤其是月底...希望大家都熬的過去(其實就算熬不過,五月還是這樣過去),沒有太多墮落的時光但我還是在這寫一篇屁話,很難過沒去到高中的校慶兼同學會,我卻必須去台中國美館搞有的沒的,不過有失必有得啦~至少還可以去阿嬤家走走(俺真看得開~)

不知道是不是跟國美館太有緣了,三不五時就要去一下,國美館已經快有點熟了...在此先感謝國美館黃小姐的安排和接洽,館方姿態都不會像什麼sogo這種鳥百貨公司這麼高(可見sogo的案子難搞),去完國美館又去故事屋看know how~我們怎麼跟教育愈走愈近...

還好上個月的研討會搞定了,什麼技術問題也克服了...技術最大的困難點就是我的腦袋,5月一整個後面的行程很恐怖,這也考驗著我什麼事都亂搞的態度,希望能這樣快樂過一生。


每次來都要提供些有趣的東西

長這麼大,才知道這是百香果的花...





這是百香狗...

原來阿嬤家有個小小的生態環境...可惜從小看到大的竹林這回居然被砍掉了,水利局和什麼局的鬼共識,破壞了我阿嬤家與外界的隔閡,現在直接就看到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了...



這是以前的情況(希望那邊可以種點東西...)





王:這讓我看起來也有點不輸湖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