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0, 2008

鋼鐵人超酷的



鋼鐵人Iron Man
又是一部Marvel Studios的作品,我怎麼老愛看這種片,但覺得看這種一定要去電影院才爽,裡面又滿足了很多人的"超人型"幻想,這部感覺超酷的,我甚至愛這部更勝變形金剛,感覺超酷的啦^^



看著這種科幻電影,就會注意到電影裡的一些"人機介面",該死我真的是中毒了我,學校都看了這麼多了,到電影裡還注意這些,不過就像關鍵報告帶給很多人一些設計構想一樣,儘管日常生活中做不到的事,在電影裡真的可以有著無限可能,做電影的人真的很厲害耶~



雖然覺得有點唬爛,但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自己覺得男主角不是帥而是有型,但眼神我覺得很有魅力



覺得一開始要起飛起來的時候,還滿有趣的,很像企鵝,但到後面飛超快的時候就又超帥,光在弄起飛的時候,電影裡就弄了很多笑點了,看來飛行還是人類最感興趣的活動之一。


王:奇怪~這個飛起來的時候整個高度給它提升這樣。(提升手勢)

劇情在這邊就不講了,自己去看才快樂唷~
(我好像很愛開老師玩笑...)

2 留個意見^^:

匿名,  5月 11, 2008  

丹尼斯~

你其實比較喜歡老王吧

阿哈哈

好Yeh人 5月 11, 2008  

我是尊敬老師這樣~哈哈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