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2, 2007

超屌的-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 變形金剛

這次去台南玩,第一天的行程有來去小看一下電影,沒有到處趴趴走,因為台南還是有點熱,這次打算過個悠閒的台南行,也很感謝憲哥、小白的招待呢!!這次去也多虧他們的照顧才能過的如此快樂;Anyway還是聊一下這部好電影,我們還是去國賓影城看數位版的Transformers - 變形金剛,數位版的畫質和音效都超棒阿,我還是第一次去這種類型的影院,雖然買到側邊的位置不是很好,但是感覺還是很不錯,或許是片子還不錯吧!!

於是吃完飯後就悠閒的看了場"轟轟烈烈"的電影!!

先來讓大家聞香一下,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唷!!





嗯嗯~還是來做個小小影評吧!!

我想這應該滿適合擁有小孩子的期待心情和小孩子的天真想法的人去看的,偏偏我也是這種人吧!!今年暑假看太多小孩子看的電影了,蜘蛛人、驚奇四超人、史瑞克、變形金剛...或許某天會長大看些成熟點的~呵呵^^一開始的前半段,運用些搞笑的鋪陳和來龍去脈,真的還滿有趣的,會讓你愈來愈期待後半段的發展,甘草人物的演技也相當不錯,甚至還滿搶眼的,感覺主角的老爸老媽還真有夠會搞笑的;後半段上演的時候,老實說還滿想上廁所的...天阿!!而且有點你希望他劇情趕快爆發吧!不要再拖棚了。不過看到這種超誇張的"機器人大戰"還滿過癮的;感覺好像七龍珠一樣的破壞市容,是怎樣~太可怕了,不過他的特效真的是會令人嘆為觀止呢!!導演到底是怎麼去搞的,已經漸漸想當個快樂觀眾,特效和他的分鏡似乎已經不是重點了,畢竟這是一部難得一見的電影,現今的技術似乎可以做到一切你能用腦袋想像的畫面,整場也沒有冷場到,完全沒有,只能說一切都跟真的一樣,特效安排的太完美了啦!!不過還是典型的美國英雄式電影~



















又到了評分的時間,這次給他4顆半的星星,但要是要說到技術層面或者是整個影音效果,可以給個五顆星不為過呢!!
給他22分好了(這是星光大道的評分方式~)
另位多的兩分是我給的~呵呵

最後當然電影後面又留個小小的伏筆,這樣以後想不到要拍什麼電影,都可以搞個續集的東西出來賣,而且續集通常都賣的不錯,影評就雷聲大雨點小囉!!哈哈!!這次當然還是有注意一下片頭的設計和節奏的掌握,預告中那個中文字變形金剛和英文字Transformers轉換的相當漂亮,或許以後可以做個demo來玩一下唷!!

I hope so







OS:(靠!那是什麼鬼東西~)


2 留個意見^^:

匿名,  7月 06, 2007  

我也很喜歡這部喔!
最好笑的一句是金剛看到男主角家的貓
很正經的說:
你家有老鼠,需要我消滅他嗎?

cc

好Yeh人 7月 06, 2007  

原來大家都有去看阿~
不過我是在台南看的
我喜歡主角他老爸老媽
真是太惡搞了...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