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0, 2007

這輩子第一台Mac (4)



本尊出現啦!!終於...
差點留下男兒淚(終於有自己的筆電了...)



超讚的鏡面設計,搭配被咬一口的Apple Logo,讓我整個忘記31度的天氣,就一直持續著"激賞"的心情,太High了!!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由於太快樂了致於忘記要好好介紹,不好意思...

鍵盤有著不錯的回饋效果,就按下去會彈起來(這不是廢話嗎...),反正比我想像中的好就是了,試用時的手感還不錯,很快就上手了,雖然白色的鍵盤可能會容易髒,但是我一定會勤洗手的,我怎麼可能這樣去污損我的寶貝呢!!



至於電源插座的設計真的也夠屌的了,從那邊可以判斷MacBook的電夠不夠,滿的話就會變綠色了,更猛的是,這個小插頭還有磁性的,我只是把接頭一靠近而已,整個就被吸住了,而且吸得緊緊的



整台外觀研究完感觸還滿深的,畢竟這也是我的第一台Mac,也是我的第一台筆電,從許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Apple的用心,特別還注意一下機身,居然也沒看見幾顆螺絲(人家Ipod還沒有螺絲勒...),機身側邊還是吸入式光碟機,螢幕上方還有個iSight攝影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多餘的,不過倒是滿好用的),另外還有一個Apple Remote的控制器,下回再來介紹一下,整台的效能也比以前的款式提升了不少,感覺真不錯

MacBook Pro雖然也很不錯,但真的有點貴

但我覺得現在這台就很棒囉!(看個人需求啦~)



To be continued...

2 留個意見^^:

好Yeh人 7月 21, 2007  

別這麼說...^^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