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9, 2007

這輩子第一台Mac (1)















終於...期盼了這麼久,老早就想要一台Mac了,真的是苦盡甘來...(或許又要開始苦一段時間了);首先,還是先感謝一下老爸,畢竟目前的我還是沒辦法負擔這筆"快樂的開銷",不過想想~有這台之後,之後做某些工作或專案也更有彈性了


接下來要感謝Mac的教育專案













或許這是某種變相的促銷吧!!不過我用破爛的算數算算,的確比在水果店買一台便宜不少,而且還加送你一台Ipod Nano~好在目前又轉為學生身分,所以就用這個網路上的方案囉!!至於我買的是裡面方案最便宜的那款MacBook,其實我的需求這樣也就夠了,再好一點的話又有點太貴了~

反正都是Intel Core 2 Duo (雖然還是有差啦~)

那該怎麼搞便宜的教育專案呢??
嗯嗯~之前還是有小做功課,不然這個價錢不是開玩笑的,老實說蘋果公司那邊有相當完整的介紹,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啦!!只是如果要老爸老媽幫你購買的話呢??你還是最好Show些網站和完整的介紹給他們看,畢竟現在詐騙集團太猖狂了,我爸都差點不相信...至於怎麼搞呢?我還是小介紹一下好了

首先你要些"身分"上的資格

顧名思義,教育專案就是你是學生,剛入學、教職員、學生家長、或已被接受入學的學生,才可以去弄到這種價格,老實說,就算你不是學生,聽說也不會做些確認的動作(聽說的...)

Second~就是直接打他的免付費電話過去問,因為避免我打錯字,在此不會給大家這個電話,不過他會有專人幫你解決你所有的問題和完成訂購的動作,反正是免付費電話啦!!就一有不懂就狂問就對了,他們為了要賺錢一定會給你很"客氣"的服務

就算你真的是"坳客"也沒關係


嗯嗯~講這麼多屁話,還是來講講重點吧!!







<< 今天的主角

MacBook












自從訂購之後,過了一個多禮拜才送來

真有種心急如焚的感覺,畢竟人家是從大老遠寄來的,不是在台灣做的


當然這個難得的日子,一定要搞個開箱報告才行

當然也會好好介紹另外一支Ipod Nano

To be continued...

0 留個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